12月9-11日宁波逸夫剧院越剧预告演出

时间:2022-10-14 13:33:19 阅读:
2022年12月9-11日宁波逸夫剧院越剧预告演出

绍兴小百花越剧团演出《情探》《劈山救母》青春版《孔雀东南飞》

开票时间:10月14日(周五)15:00 

越剧《情探》

【演出时间】12月9日(周五)19:15

【演出剧目】

越剧《情探》

【演出剧团】绍兴小百花越剧

【演出票价】580/480/380/280/180/80元

【剧目主演】

敫桂英 —— 陈   飞

王   魁 —— 吴凤花

剧情简介:秀才王魁,因投亲不遇,流落异乡,病倒在雪地上,名妓桂英将其救起并资助他读书,二人结为夫妇。后王魁赴京赶考得中状元,竟背弃桂英入赘相府,而寄给桂英一纸休书。桂英控诉无门,含冤自杀。她的灵魂至京都寻找王魁,以请求收留之情进行试探,不料王魁竟要加害于她。桂英忍无可忍,活捉了王魁。

越剧《劈山救母》

【演出时间】12月10日(周六)19:15

【演出剧目】越剧《劈山救母》

【演出剧团】绍兴小百花越剧

【演出票价】580/480/380/280/180/80元

【剧目主演】

圣   母 —— 陈   飞

沉   香 —— 屠少桦

刘彦昌(前)—— 吴凤花

刘彦昌(后)—— 楼慧琴

王桂英 —— 吴素英

二郎神 —— 何梦莱

灵   芝 —— 陈雯婷

剧情简介:这是一出美丽的神话故事。描写古代一个思凡的女神圣母与凡间书生刘彦昌相爱缔婚,生子沉香。圣母兄二郎神怒妹思凡,将其压在华山之下。圣母临难时,遣婢持宝莲灯护送刘彦昌父子逃离虎口。后刘中状元,继娶宰相之女王桂英,抚养沉香,又生子秋儿。十三年后,沉香在南学读书,失手打死秦府官保,王桂英仗义,放走沉香。遇霹雳大仙点化,脱去凡胎,赐予神斧,授以武艺。沉香乃持斧战败二郎神,刀劈华山,救出圣母,母子团圆。

青春版《孔雀东南飞》

【演出时间】12月11日(周日)19:15

【演出剧目】青春版越剧《孔雀东南飞》

【演出剧团】绍兴小百花越剧

【演出票价】280/220/160/100/50元

【剧目主演】

焦仲卿 —— 陈蒙尔

刘兰芝 —— 谢   小

焦   母 —— 钱世颖

剧情简介:建安年间,庐江府(今属安徽省)小吏焦仲卿,在新婚的那天,亲友、邻里见了新娘刘兰芝都非常称颂,并把他俩比作一对孔雀。然而这位新媳妇未能博得焦母的欢心,她认为这位媳妇过于“自专由”和“无礼节”。又因听信邻居河东大娘的闲言闲语,向往着东家好女的美貌和富有,意欲驱遣兰芝,复为其子另选高门。二、三年后,她终于借故逼令仲卿将兰芝休弃。

仲卿和兰芝原是一对恩爱夫妻,骤遇此变,如晴天霹雳,悲痛不已。在送别的时刻,他们相互立下了誓言,彼此永不渝盟,以图日后鸳梦重圆。

兰芝有个性如暴雷的哥哥,当他知道胞妹无端遭人休弃,立即就要去焦门论理,却被他妹妹婉转劝住了。据说是仲卿不久就会来迎她返归的。谁知许久未见焦家有来迎回兰芝的迹象。倒是遣媒的人不时接踵而至,兰芝在母兄的劝说催逼下,只得忍痛依允再嫁。她千万愁思却无处倾诉,只好在黄昏人静后悄悄出门啼哭一阵,恰好仲卿闻讯赶来。别后重逢,他们互诉心曲,相期以同生死来力践前盟。

婚期到了,兰芝投身清池以践盟约,仲卿也挂枝殉情。封建礼教无情的残害了这对青年男女。

三场优惠套票

 A套票:992元 

(原价480+480+280=1240元)

 B套票:784元 

(原价380+380+220=980元)

 C套票:576元 

(原价280+280+160=720元)

 D套票:368元 

(原价180+180+100=460元)

套票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有观众可在套票专区在线选座

演出租场:0574-87291761

商务合作:0574-87194206

剧院地址:宁波市解放南路187号

猜你喜欢

为传承经典剧目,打造青年演员,回馈观众支持,4月26日晚由杭州越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孙旻婕和国家一级演员沈建宏主演,包括叶惠萍、石惠兰、黄荣娟在内的多位国家一级演员联袂主演的越剧《皇帝告状》将亮相宁波,再续经典。...
台上精彩的演出离不开台前精心的准备,两位老师和队员们一大早就来到教室忙碌起来。戏曲演员的化妆,不仅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艺术的表达。...

上海保利大剧院经典越剧即将上演

越剧《红楼梦》描写林黛玉幼失双亲寄居外祖母家,心情忧郁,体弱多病,表兄贾宝玉与她两小无猜,情投意合,心心相印。但宝玉祖母不许他俩联姻,而要宝玉与薛宝钗成亲。...
新编现代越剧《家》,是上海越剧院为纪念我国当代文学巨匠巴金百年诞辰而精心策划、制作的一部越剧。该剧于2003年12月在上海国际艺术节上首演,次年参加第七届中国艺术节,曾荣获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文华新剧目奖,文华表演奖、音乐奖,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新人配角奖,并被评为上海文艺创作优秀作品。...
为满足广大戏迷朋友的强烈要求2月26日-2月27日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将携经典越剧《梁祝》、《孔雀东南飞》来西施大剧院演出,喜欢绍兴小百花的小伙伴们,约起来!...
温州市越剧院携经典剧目《孔雀东南飞》《珍珠塔》来柳开展精品剧目惠民演出,为期两天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观众到场,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广西老年大学越剧团建团25周年联谊演共演出《甄嬛·回宫》《五女拜寿》《梁祝·十八相送》《柳毅传书·龙女牧羊》《穆桂英挂帅·升帐》等51个节目,引发台下观众的热烈反响。...
12月19日下午,“复旦大学·绍兴周”启动仪式在复旦大学举行。当晚,绍兴小百花越剧团携经典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亮相复旦大学·绍兴周,绍兴市委书记温...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