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诗韵越剧《富春山居图》领衔主演招募

时间:2022-11-28 13:59:59 阅读:
大型诗韵越剧《富春山居图》领衔主演招募

一、项目简介

该剧以弘扬宋韵文化为主旨,围绕名画《富春山居图》的内涵思想和人文意境展开,讲述了黄公望与名姬江忆侬、才女管道升之情感牵缠;与书法家赵孟頫、画家倪瓒之艺术交游展开。少年爱情之跌宕、中年入仕之幻灭,皆化入暮年不朽之画卷,表现艺术对生命维度开拓的主题故事。展现了画家黄公望的高尚品格和资深才学,该剧运用诗韵越剧表现手法在舞台上进行艺术呈现,助力“宋韵文化传世工程”实施理念。

二、招募计划

招募诗韵越剧《富春山居图》领衔主演1名(小生,以尹、范流派唱腔为主)。

三、招募要求

(1)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热爱戏曲工作,沟通、接受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素养。

(2)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越美中华·越剧青年演员大汇演“金艺奖”“佳艺奖”获得者。 

2、越女争锋·越剧青年演员大赛“十佳金奖”“最佳新人奖”获得者。 

3、“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戏曲演员大赛A、B组金奖获得者。

4、“浙江省戏剧奖.金桂表演奖”金桂奖得主。

5、本专业历届大专院校优秀毕业生并获得学年国家奖学金或省政府奖学金;举办过个人演出专场;获得省级以上戏曲教学成果展演或省级以上赛事活动荣誉奖项;舞台表演经验三年以上。

6、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达到同等专业水平),已担纲多本主要角色的专业院团优秀演员,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并获得过省市新剧目汇演个人优秀奖项。

四、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及个人作品资料和视频等发至电子邮箱:799843325@qq.com;也可自行送到杭州市富阳区龙浦街200号杭州富阳越剧艺术传习院五楼办公室。

截止日期:2022年12月31日

联系人:冯主任    办公电话:0571—23237272   13606510123

五、关于我们

1、由戏曲界顶尖专家搭建的主创团队,为你创造舞台演绎无限精彩。

2、为你提供参加国家、省(市)级各类赛事活动获奖机会。

3、为你架设优秀艺术人才引入机制桥梁,助你圆梦。

六、其他待遇面谈。

杭州富阳越剧艺术传习院

2022年11月23日

猜你喜欢

越剧《玉簪记》被誉为最”清新”的爱情剧,少年少女的相遇邂逅,配上婉转的音乐与唯美的唱词,不杂糅一丝尘俗,爱得清雅纯粹。9月1日张琳与周燕萍联袂演绎这一双向奔赴的甜蜜爱情。...
茅威涛在讲话中回顾了与傅全香老师的相识,以及和傅派学生们的合作经历。她说,傅全香老师是女子越剧的杰出代表,是一位极具革新精神的艺术家,她为越剧旦角探索出了一条真假声结合唱法的新路径。...
今年是中国女子越剧诞辰一百周年,也是越剧宗师戚雅仙诞辰九十五周年暨逝世二十周年为纪念越剧宗师戚雅仙我们将在周巷文化宫(周巷剧院)举办。...

经典越剧《天道正义》《游子吟》将演

《天道正义》由著名编剧顾颂恩先生根据京剧《铡美案》改编而成,民间故事深入人心,是一出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剧目。该剧主旨深刻,宣扬的是一种最朴素的人民情感,不畏强权、追求公平与正义,寄寓着永恒不灭的道德理想与惩恶扬善的浩然正气。...

“越韵青苗”少儿越剧专场,越剧传承新篇章

徐敬磊演绎一出风流倜傥的《醉画》,蒋依彤唱响怨气冲天的《斩娥》,鲍鸣煜演绎文武并重的《陆文龙》,有小梅花称号的林语咏则给大家带来的一段优美的长绸表演《天女散花》,还有中心其余学员的《琴心》《串烧》,无不精彩纷呈。最后演出在一折喜庆的《送凤冠》中落下了帷幕。...

越剧专场邀您共赏

南京市秦淮区小梅花青年越剧艺术团(简称“南青越”)成立于2008年。该团由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竺小招担任名誉团长,南京市剧协主席、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陶琪,剧协副主席史进担任艺术总监,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竺小招弟子陶丽艳为现任团长。...
为增进文艺院团之间互动交流,延续前辈老师越韵情深,共同打造青春有戏,进一步推动上海越剧院三团、绍兴小百花越剧团青年演员交流、互动、提升,演出同时,我们还举行了“越韵情深·青春有戏”上海越剧院三团、绍兴小百花越剧团青年演员联谊交流活动,两个团的青年演员通过联谊交流活动,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感情。...
越剧《西厢记》创作于1955年。从越剧表演艺术家袁雪芬、徐玉兰、吕瑞英、张桂凤首演至今,已出现了5组演员的演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