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文化馆演出周——5月28日海文越剧团专场演出,开票啦!

时间:2023-05-21 14:20:09 阅读:
海文越剧团专场
海淀文化馆演出周
疫情三年,让多少活动停摆,让多少人改变了生活习惯,让多少人习惯了远离剧场,海文越剧团也一样经历着同样的考验。海淀文化馆小剧场,多么熟悉的舞台,以前隔不了多长时间海文越剧团就会上演新排的节目,这方舞台见证了海文的经典大戏《红楼梦》、《梁祝》《玉簪记》、《家》和《西厢记》,同时也见证了海文十周年、十五周年系列演出。

而就是从2020年开始,这方舞台仿佛离我们很远了,我们上一次带观众的演出是在2019年11月24日,上一次不带观众演出是在2021年7月25日,这一连串数字记录着我们阔别这个舞台的时间,也记录下了海文人对观众对舞台的惦念。

疫情期间,海文并没有停下脚步,在短暂的开放时间里,我们开启了线上直播,抖音+视频号的直播模式让海文越剧继续徜徉在网络世界,也让大江南北的越剧戏迷知道了北京的海文越剧团。是的,我们一直坚持在北京,一直坚持着越剧

终于,我们迎来了2023年,迎来了海淀文化馆的5月宣传周,借着此次东风,带着一台经典折子戏,海文越剧团强势回归海淀文化馆小剧场,就要与久违的观众们见面啦~~演出阵容既有观众熟悉的老演员,也有新近加入的新面孔,相信观众朋友们在找回对海文记忆的同时,一定会感受到些许新意,海文这棵老树一派欣欣向荣。

带着无尽的兴奋,带着稍许陌生的忐忑,我们与你们相约2023年5月28日下午两点半,海淀文化馆小剧场。海文为您奉上一场好听、好看的精品折子戏,快来看看节目单吧:
海淀文化馆演出周——5月28日海文<a href=http://www.xiaopiaoyou.com/yuejudefayuand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越剧</a>团专场演出
工作人员:
舞台监督——宋春梅、杨鲲鹏
主持人——张蕾
音乐——蒋燕
字幕——朱中一
化妆、服装——赵一霞、牛晓明
宣传统筹——周子彧、王颖

剧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8-1号,海淀文化艺术大厦A座一层,地铁海淀黄庄站,出B口

订票方式:海淀文旅局统一订票,剧场凭抢票二维码入场,请点击“阅读原文”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抢票,抢票咨询电话:13681009027。

猜你喜欢

海文越剧团公益越剧演出,免费入场

北京越剧艺术研究会、北京西城小百花越剧团、北京西城缤纷越剧团,一起为京城越剧观众献上一台我们精心策划和准备的越剧专场。...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