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将携经典剧目《白蛇传》《南北和》亮相天津

时间:2022-04-07 15:48:48 阅读:
 6月17日、18日,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将携经典剧目《白蛇传》《南北和》亮相天津中国大戏院。目前演出已开票,支持文惠卡购票。

6月17日晚,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邱瑞德将与河北梆子优秀青年演员赵月娟、张警月、丁云飞携手奉上河北梆子《白蛇传》。6月18日晚,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刘凤岭、许荷英将携青年演员苏娜等共同演绎“满门忠烈杨家将”的故事《南北和》。




猜你喜欢

沧州河北梆子剧团今日开唱,8月好戏多多!

8.8沧州河北梆子剧团演出河北梆子《清风亭》8.9河北梆子《秦香莲》8.10河北梆子《收秦明》《打金枝》8.16河北梆子《穆桂英挂帅》8.17河北梆子《双错遗恨》。...

全媒体•南北梆子争霸赛鸣锣开赛

3月份的海选阶段,我们共收到了200多位河北梆子爱好者发来的参赛资料,经过专家评委的商议,从所有报名的选手中选定了16位入围选手。在今晚的直播中,入围选手与广大网友见面,同时,我们还请到了两位戏曲青年新秀,来自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的青年演员赵月娟、丁云飞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