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江苏省扬剧团志愿者战疫日报

时间:2022-04-13 18:19:26 阅读:
众志成城 艺起战疫

三月下旬,秦淮区疫情防控中心紧急招募志愿者参加核酸检测工作。江苏省演艺集团扬剧团迅速响应,党员、干部、团员、群众纷纷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为一个共同的目标战斗在防疫第一线,“艺”起战疫,共心守“宁”!从4月2日开始,截至4月8日,我团已有共计24名志愿者,30余次参与到支援秦淮区五老村街道和红花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去,总服务时间超过200小时。平常我们都只是一名普通的文艺工作者,但只要人民需要,我们就化身为“大白”、“小蓝”,勇于逆行,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到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检查苏康码、扫描身份码等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此时此刻,疫情防控形势依然紧张,省扬剧团的志愿者团队还在扩大,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棒接一棒地将志愿服务接力下去,将检测工作进行到底,直到我们取得战疫工作的完全胜利!
江苏省扬剧团志愿者战疫
抗疫有我 共心守宁
江苏省扬剧团防疫志愿者
江苏省扬剧团志愿者战疫
坚持防疫不松懈,志愿者们在行动。即使在清明假期,我们的志愿者仍然坚守在防疫的第一线。大家穿上防护服变成城市的安全守护者,在志愿者的岗位上任劳任怨。即便如此,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演职人员,大家都没有放松平常的工作,该练唱的练唱,该练功的练功,一点不敢耽搁。特别是青年演员,经常早晨练完功,下午就投身到志愿者服务中去,体现出了青年演员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江苏省扬剧团志愿者战疫
抗疫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打疫苗、戴口罩、扫健康码成了大多数人的生活惯性,健康码是我们防疫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给予社会运行正常的信任机制,查查健康码,大家更安心。下面请看由省扬青年演员为大家带来的扬州话版《健康码恰恰》,在紧张之余能为大家带来一丝轻松,就是我们的初衷。

猜你喜欢

青春版扬剧《白蛇传情》首度连排

青春版扬剧《白蛇传·情》在整体上依然保留了扬剧最为核心的基础唱腔,但在唱腔创作中,则更注重润腔的可听性与时尚性,使剧目唱腔整体显现出清新、流畅的风格。...

扬剧抗疫作品《团结一心齐防疫》

抗击疫情,文艺战线上的精英们在行动,扬剧人行动。今天推送由高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和爱国卫生组、高邮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高邮市融媒体中心和高邮市扬剧协会联合创作抗疫作品扬剧《团结一心齐防疫》。...
济南市京剧院党支部认真落实开展第四批参加人员下沉服务工作,第一时间选派党员、艺委会兼演员工作部主任王志强同志赴市中区魏家庄社区居委会开展疫情防控排查走访工作。...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