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梆子剧院将演出河北梆子《钟馗》《蝴蝶杯》

时间:2023-02-17 17:20:58 阅读:
“为时代放歌”2023河北省直文艺院团迎新春演出季涵盖交响音乐会、民族管弦音乐会、戏曲、杂技、儿童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内容丰富、名家荟萃,满足群众多样化的观演需求。据了解,《钟馗》和《蝴蝶杯》后部作为“为时代放歌”2023河北省直文艺院团迎新春演出季的其中两场演出,将于2月17日、18日在河北梆子剧场精彩上演。

走进河北梆子剧场,熟悉的旋律和唱腔不时响起,河北梆子剧院的演员们正在舞台上认真排练,不断重复各种武打动作,调整走位,力求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除了河北梆子《蝴蝶杯》后部之外,河北梆子剧院还将于2月17号在河北梆子剧场上演经典传统剧目《钟馗》。

《钟馗》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创排于1984年。讲述钟馗申张正义的故事。为了让更多观众走进剧场,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河北梆子剧院继续倡导票价惠民原则,打造一场全民文化盛宴。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