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经典沪剧《僧帽奇冤》在堡镇倾情上演

时间:2023-08-28 13:12:17 阅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8月25日晚,由上海琴恋文化传播中心带来的大型经典沪剧《僧帽奇冤》在堡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倾情上演。吸引不少沪剧迷前来观看。
大型经典沪剧僧帽奇冤
该剧生动感人,内容跌宕起伏。讲述的是苏州富豪子弟李万春因调戏落第秀才陶福增的妻子苏凤英不成,怀恨在心,并设计挑拨陶家夫妻关系,李见离间计成,乃贿赂地保诬陷苏父谋财害命,并强娶苏女的一段恩怨情仇。最终,陶得知苏蒙受不白之冤,十分惭愧,到苏府求妻赔礼,夫妻重归于好。
大型经典沪剧僧帽奇冤
大型经典沪剧僧帽奇冤
历时2小时的的倾情演绎中,抑扬顿挫的唱腔、精湛娴熟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看得全神贯注、目不转睛,也深刻领悟到夫妻之间要互相信任,互敬互爱,才能家和万事兴。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沪剧带来的独特魅力,带动更多居民关注传统戏曲。

供稿|堡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撰稿|吴礼惠
审稿|姚红娟

猜你喜欢

经典折子戏节目单:沪剧《看龙舟》表演者:顾赵波 陶培康,沪剧《红灯记》父女会 表演者:戈庆 周非方,二胡独奏《赛马和苏南小曲》表演者:陈大志。...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