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剧院二人台艺术团惠民演出走进段家窑村

时间:2024-03-13 16:25:37 阅读:
文艺998
3月13日做客嘉宾
内蒙古艺术剧院二人台艺术团
青年导演、演员
赵伟刚
赵伟刚
播出时间
3月13日周三16:30——17:30,赵伟刚将做客《文艺998》直播间,和听众朋友们一起分享“二月二龙抬头·春耕时节万物苏”内蒙古艺术剧院二人台艺术团下基层惠民演出活动情况,也让我们再次感受惠民演出中的精彩节目。
欢迎大家准时关注收听FM99.8,以及呼和浩特文艺广播官方视频号在线直播。

“二月二龙抬头·春耕时节万物苏”内蒙古艺术剧院二人台艺术团下基层惠民演出
二人台牌子曲推碌碡
二人台牌子曲《推碌碡》

在我国北方地区,“二月二”就得闹红火唱大戏,期盼一年风调雨顺。3月9日(农历正月二十九),内蒙古艺术剧院二人台艺术团来到了呼市段家窑村,进行为期三天的“二月二龙抬头·春耕时节万物苏”的下基层惠民演出,本次演出特地编排了二人台最具代表的传统戏与传统佳节交相呼应,为群众营造传统文化的节日氛围。
二人台传统戏补鞋
二人台传统戏《补鞋》
二人台传统戏走西口
二人台传统戏《走西口》
二人台新编传统戏《塞外一宝》现场与观众互动
二人台新编传统戏《塞外一宝》现场与观众互动

此次惠民活动不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乡村文化氛围,让群众精神文化得到升华,感受戏曲独特的魅力。还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
思嘉
主持人
主播:思嘉
节目:《文艺998》《经典音乐坊》《音乐那达慕》《曲艺998》
调频: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 文艺广播 FM99.8
全国收听下载“蜻蜓FM”“听见广播APP”
视频号:呼和浩特文艺广播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