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新派基础讲解

时间:2022-10-21 13:23:22 阅读:
“七彩曹妃甸”——文化大讲堂开课啦!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兴文”行动,深入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进一步提升市民文化情操,扩大“七彩曹妃甸”文化惠民活动的覆盖面,现推出线上“文化大讲堂”栏目。讲堂以视频方式,邀请我区文化领域专家学者、文艺志愿者骨干普及文化艺术知识,让优秀文化资源借助网络“活起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评剧新派基础讲解
第二十五期

  本期邀请到的是郑艳玲老师,她讲授的题目为 评剧新派基础讲解

  郑艳玲,评剧新派再传弟子,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罗慧琴亲传弟子,2019年完成“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新(凤霞)派传承艺术人才培养”,京津冀十大票友,河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剧传承人,唐山市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唐山市评剧发展促进会理事,曹妃甸区政协委员,曹妃甸区评剧发展促进会名誉主席,2018年至今,组织近千场文化惠民演出、戏曲进校园、京津冀名家演唱会、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参与创作、参演《展翅腾飞曹妃甸》《隔空的拥抱》《滨海兰香》《荷花颂》《全家福》等众多文艺精品。

猜你喜欢

郑艳玲:传播评剧魅力,打造网络传播新阵地

郑艳玲说,我开通这个账号的目的就是想让更多的人听到评剧,爱上评剧,传承评剧,让大家能够感受到这份文化魅力。...

评剧金印记

评剧《金印记》是新派创始人新凤霞先生上世纪50年代根据《六国封相》改编创作并演出过的剧目。由新派优秀传承人评剧表演艺术家戴月琴整理并亲授,唱腔设计为作曲家黄兆龙先生。...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