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剧《杨三姐告状》、《秦香莲》演出取消公告

时间:2022-11-24 16:14:38 阅读:
关于评剧《杨三姐告状》、《秦香莲》演出取消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由于演员所在地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落实最新防疫指令要求,经与演出方沟通,我们决定对以下演出进行调整:

取消原定于12月3日/4日19:00在阜阳大剧院上演的评剧《杨三姐告状》、《秦香莲》,已购买该场演出门票的观众,均支持无条件退票,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评剧《杨三姐告状》是已故评剧创始人成兆才先生根据1918年滦县的一件实事编写的。后经很多前辈在演出中丰富加工,几十年来一直在舞台上广泛流行,成为评剧优秀的传统剧目之一。

退票办法

一、通过阜阳大剧院官方渠道购票的线上退票办法:

为减少您不必要的外出,保障您的健康与安全,通过阜阳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官网、剧院售票窗口购票的观众,无需前往剧院,请您致电票务咨询电话:0558-2108880(9:00-17:30),进行退票。

二、通过大麦网等票务平台渠道购票的退票办法:

大麦网退票电话:10103721

猫眼网退票电话:10105335

如有任何问题,您可致电:19165885090、19165887860、19165885095进行咨询。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感谢您对阜阳大剧院的理解与支持。

剧院后期演出项目将依据疫情风险及主管部门通知进行及时调整,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剧院官方微信发布公告并进行相应处理。

阜阳大剧院提醒您,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剧院也一直将各项防疫工作落入实处,每日进行场馆消杀,为各位观众创造更安全舒适的观演环境。期待与您早日在剧院重逢!

阜阳大剧院

2022年11月24日



评剧《杨三姐告状》

猜你喜欢

《杨三姐告状》作为评剧的经典之作,讲述了杨三姐为姐姐伸冤感人至深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在那个时代深受人们爱戴的杨三姐,面临不公与冤屈,她毅然决然地踏上了漫长而艰辛的告状之路。她的坚韧与正义感,不仅揭示了社会矛盾,更展现了女性在逆境中的坚强与智慧。...

评剧为媒,残健融合

评剧是中国传统戏曲剧种之一,以其独特的唱腔、表演和剧情深受喜爱。这场评剧表演更是经过常营地区评剧队志愿者们的特别改编,以适应残障人士的观赏需求,让他们在欣赏传统戏曲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尊重。...

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评剧《烧骨记》

评剧《烧骨记》剧情简介:宋代,金邦兴兵犯境,壮士朱槐从军报国,家抛老母及妻子张氏和幼儿连生。三年后朱槐杳无音讯,朱家生活陷入绝境,投靠张氏嫡兄张茂义家,又被其嫂玄氏逐出家门,张氏一家无奈去潞州寻找朱槐。...
评剧《秦香莲》是家喻户晓的经典剧目,讲述了北宋年间,陈世美进京应试考中状元,被招驸马,其妻秦香莲携儿女进京寻夫,陈世美利欲熏心,不愿放弃荣华富贵甚至要杀妻灭子,清官包拯刚正不阿,依法怒铡陈世美的故事。...
此次百场戏曲(评剧)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舞台搭在群众家门口,把欢乐送到群众心坎上,推动基层文化建设,让群众在戏曲文化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为乡风文明提供文化滋养,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首演!五大戏曲剧种之一的评剧在顺义这么好看

近年来,顺义区建立健全扶持艺术创作机制,不断探索文艺精品创作新模式,激励文艺骨干深入生活,形成文艺作品创作与传播方式的新路径,与市民群众共享艺术成果。随着文艺人才不断汇聚,文艺作品不断涌现,诸多作品先后亮相舞台并荣获了国家级、市级奖项。...

评剧白派剧团4月演出信息

评剧白派《包公三勘蝴蝶梦》根据元代大戏剧家关汉卿原著改编,内容是南宋时塾师王伯儒无故被小皇亲葛彪打死,其三个儿子为父报仇打死葛彪,中牟县令囿于皇家权势判三子抵偿,案经开封府尹包拯重审改判王家一子抵命,王妻孟氏舍弃亲生之子王三,留下前房两个儿子。...
评剧名家罗慧琴亲传弟子、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剧传承人、河北省戏曲演员大比武金花演员杨南及小朋友和戏迷票友们共同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评剧盛宴。...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