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牵·纤手》获田汉戏剧奖!

时间:2022-12-28 15:57:48 阅读:
日前,2022年第36届田汉戏剧奖评选揭晓,阜新歌舞剧院创演的评剧《牵·纤手》获得剧本类二等奖。
评剧牵纤手
评剧牵纤手
2022年第36届田汉戏剧奖评选活动由上海戏剧学院、全国戏剧期刊联盟、田汉戏剧奖组委会、广东省艺术研究所联合主办。据了解,今年参评田汉戏剧奖的共有26家期刊,参评作品107篇(部)。因疫情原因,评选以网上评选方式进行,在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原则下,最终评选出评论、理论、剧目、剧本四类奖项。
评剧牵纤手
大型现代评剧《牵·纤手》是一部以脱贫攻坚为题材的剧目,通过刻画“第一书记——于梅”历经重重困难和阻力,带领全村成功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的故事!剧中曲折的故事情节、清雅的音乐、优美的唱腔、精湛的表演,博得现场来自省厅的领导和各市社会各界观众及戏迷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各市观看单位职工和群众纷纷表示,观看演出后很有感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深切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