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凌空评剧团《再起航》将于4月18日在顺义大剧院首演

时间:2023-03-02 17:23:57 阅读: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北京凌空评剧团大型原创剧目评剧《再起航》正在火热排练中,计划将于2023年4月18日在顺义大剧院首演。
评剧再起航
评剧再起航
评剧《再起航》讲述老支书程家和因年龄原因,要从支书的位置退下来。当了四十年的村支书,对村里的一草一木都充满了感情,对群众那份忠诚和热爱更是难于割舍。新当选的支书程立雪年轻有为,是一个优秀青年,可毕竟年轻,老书记要把自己苦心经营了四十年的事业交给一个小丫头,心里还是放心不下。村委关宝升想竞选支书,竟然捏造事实,污告陷害老书记强权占地、告新支书贿选。程立雪被停职,小村庄起了大波澜,演义出一场可歌可泣的人间故事……
评剧再起航
国家二级演员彭越饰演程立雪,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两届文华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宋丽饰演程奶奶,国家一级演员、马(马泰)派艺术亲传弟子杨春利饰演程家和,编剧由著名剧作家胡广星担任,著名导演齐宁执导,兰宝中、张天亮任副导演,著名评剧鼓师、作曲家董志军担任唱腔设计,著名音乐家于泽麑担任配器。
评剧再起航
本剧基于一个新时代新农村的发展,来探讨和思考未来中国农村发展的方式和动向,希望能对推动新时代新农村的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将着力展现一位年轻的村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一班人,勇于探索、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全力推进新农村整体改造升级,为新农村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
出品人:刘建国
制作人:刘天麟
总监制:刘建明
艺术总监:宋  丽
编 剧:胡广星
导 演:齐 宁
副导演:兰宝中  张天亮
唱腔设计:董志军
作曲、配器:于泽麑
舞美设计:白晓文
灯光设计:张 彤  乔立飞
服装设计:王宇轩
造型设计:李冬梅 王凤华
道具设计:廉长林
音效设计:刘大为
剧 务:董艳芬
化 妆:李冬梅   李  铮
容 妆:谷志芳
道具管理:孙占民  张绍云
舞台监督:兰宝中  廉长林
鼓 师:董志军 杨建涛
琴 师:朱彦国
伴 奏:本团乐队

程立雪:彭  越饰演(新派再传弟子、国家二级演员)
程奶奶:宋  丽饰演(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两届文华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
程家和:杨春利饰演(国家一级演员、马(马泰)派艺术亲传弟子)
陈现光:李然然饰演(国家二级演员)
关宝升:周春明饰演
花美兰:崔玉玲饰演
魏大成:刘云龙饰演(国家二级演员)
刘来贵:李  铮饰演
佟秀秀:康宝红饰演
黑大妈:程  芳饰演
白大婶儿:董艳芬饰演
蓝大姑:郭泽兰饰演
黄大姨儿:谷志芳饰演
赵科长:廉长林饰演
李婶儿:刘桂芬饰演
村民、老者甲:兰宝中饰演
村民、老者乙:祁庆桐饰演
村民丙:范景华饰演
村民丁:高进中饰演。

猜你喜欢

评剧《包拯还乡》讲述包拯一生刚正不阿,为天下主持正义,上审皇亲国戚,下惩乡绅地痞,一身正气,还大宋天朗气清,与后世名垂千古。...

新编现代京剧《石评梅》将在顺义上演!

2023年1月11日-12日演出地点顺义大剧院,现代京剧《石评梅》演员名单 国家一级演员 北京京剧院 梅兰芳京剧团 郭玮,优秀程派青衣演员 周恩旭。...

评剧绿色恋歌

现代评剧《绿色恋歌》是北京凌空评剧团自己创编排演的原创剧目,以顺义绿化建设为题材,再现了新时代热血青年投身于保卫首都绿化带的故事。总顾问 张德福 张玮 谷文月 刘振河,总监制 孙绍洲 陈胜利。...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21年度资助项目 培源青年戏剧人才培养及剧目孵化平台孵化作品小剧场戏剧《月下斩貂》出品单位:北京凌空评剧团,艺术总监:刘建明 宋丽。...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21年度资助项目培源青年戏剧人才培养及剧目孵化平台孵化作品小剧场戏剧《月下斩貂》出品单位:北京凌空评剧团,艺术总监:刘建明 宋丽。...
青年戏剧人才培养及剧目孵化平台孵化作品 小剧场戏剧《月下斩貂》演出单位:北京凌空评剧团,主要演员:张超群、彭越、茹子龙、程江水、周春明、吕小波、程芳等。...

评剧灶王爷

民俗神话评剧《灶王爷》北京凌空评剧团,评剧《灶王爷》剧情简介 赵老汉的儿子赵避牛好逸恶劳,整日赌博,笃信家中有宝,在家刨地寻宝,弄得家中大乱。...
北京凌空评剧团将于6月2日至6月11日在北京凌空评剧团官方抖音账号先后播出评剧《绿色恋歌》《三拜花堂》《灶王爷》《无双传》《酒魂》《杨三姐告状》《恩怨亲家》《打金枝》《大汉名臣》《凤还巢》《寸草春晖》《潮白人家》《老烧锅》《梦回洋桥》《楚云》共十五部精彩剧目。...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