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闯关我挂帅》看“婺剧王子”楼胜尽展文武双才

时间:2022-12-23 18:36:58 阅读:
 今晚(12月23日)20:34,楼胜亮相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CCTV-11)全新改版戏曲综艺节目《梨园闯关我挂帅》。

      节目中,设置趣味闯关游戏,戏曲问答标新立异,蒙眼拿物妙趣横生,才艺展示精彩纷呈。楼胜带来的戏曲功夫秀惊艳四座,婺剧《吕布试马》大展婺剧文武魅力。

       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收看!
《梨园闯关我挂帅》婺剧王子楼胜
 
《梨园闯关我挂帅》| 奋斗吧青春——氍毹且看新生代,踔厉奋发逐梦人

文章 周婧
编辑 黄伟

猜你喜欢

越剧《伪装者》即将亮相CCTV-11九州大戏台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越剧团)青春版越剧《伪装者》即将在CCTV11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该剧瞄准影视经典IP,打造越剧舞台新势力,兼顾电视剧和越剧粉丝需求,秉持经典复刻的原则。...

全国青联委员杨霞云:让婺剧“圈粉”全世界

眼前这个青春靓丽的80后姑娘,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浙江婺剧团演员,27岁就成为浙江省最年轻的国家一级演员,31岁摘得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现在她又多了一个身份,党的二十大代表。...

禹州市豫剧团青年演员李贝贝登上央视舞台

在《一鸣惊人》的舞台上,禹州市豫剧团青年演员李贝贝单独展示了戏曲《梵王宫》,扎实的唱功,优美的身段,韵律化的肢体表现形式将陈派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李贝贝表现出来的认真好学、不怕吃苦的精神,深深打动了老师和同事们。
...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