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京艺校暑期川剧变脸集训班开始招生啦!

时间:2023-07-10 13:20:47 阅读:
川剧变脸集训班
8月1日—8月14日(周末除外)
变幻大千世间
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开启川剧变脸艺术之旅
青岛京剧院艺术培训学校川剧变脸集训班
开始招生啦

川剧变脸集训班

川剧变脸被誉为中国国粹,以其神秘而奇特的独有魅力,深受人们的喜爱。为更好的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戏曲经典,让更多的小朋友掌握一技之长,在暑期拥有不一样的国粹体验,青岛京剧院艺术培训学校特此推出暑期川剧变脸集训班。授课时间为8月1日至14日(周末除外)。
川剧变脸集训班招生
由青岛京剧院艺术培训学校专业教师手把手传授川剧变脸的理论知识、戏曲基本功、身段、造型、经典变脸招式行头秘制等以及舞台实践技巧、台风掌握等全方位体验和学习正宗川剧变脸艺术。

学习变脸的好处      

通过戏曲 【手、眼、身、法、步】的综合训练,让学员了解戏曲和表演是什么!如何在戏曲表演中展现自己、全面培养学员积极丶健康的心态,促进学员自信心的形成。促进学员自主性、创造性、想象力的发展,激发创编表演的欲望。
川剧变脸集训班招生
1.身体体型改变,学习戏曲手、眼、身、法、步动作,练习变脸身段会提高身体协调性丶平衡性丶柔韧性等进行身体塑形。
2.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川剧变脸是国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弘扬民族文化。
3.川剧变脸舞台效果震撼,对学员可以提高自信心,得到锻炼,增加舞台经验。

创新教学

由老师言传身教手把手传教模式,在应用戏曲人物心理学和审美价值观提升学员精神和表演基础韵味。在学习过程中运用舞台舞美效果给学生直观的表演魅力,加强学员对国粹表演的热爱。

学生利用暑假学习一项与众不同的技能,在传承文化的同时,也能在学校的舞台上可以尽情地展现自我。
川剧变脸集训班招生
儿童变脸
    
1.互动性教学,老师可根据学生特点言传身教手把手进行个案辅导
2.声、台、形、表专项训练,培养学员专业化、多元化的表演风格
3.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学员的艺术综合能力 
4.基础练习需要不断的重复循环练习

报名须知

青岛京剧院艺术培训学校川剧变脸培训班开课时间为8月1日至14日,上课采取小班制,课程费用不包括变脸服装,变脸服装需根据身高体重进行定制。

报名条件:7-12岁少年儿童
上课时间:13:30——15:00
报名方式:13792883190(微信同号)刘校长
地址:市北区延安一路76号青岛市京剧院。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