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齐鲁豫剧院

时间:2022-12-05 19:31:02 阅读:
    齐鲁大地花竞艳,阳春白雪韵动天;神州唱响和谐曲,莺歌燕舞艺非凡;群英荟萃抒大志,璀璨明珠耀梨园。群星闪烁的山东齐鲁豫剧院是一首诗,一首弘扬民族文化,讴歌戏曲艺术的诗,奋斗的足迹点缀着标点,传承文明,振兴国粹,播撒希望是她的词汇……

    山东齐鲁豫剧院是一幅画,一幅美仑美奂的画,“四功五法”是她的素材,生、旦,净、末、丑是她的线条,庞大的阵容,一流现代化的灯光、服饰是她的颜色……

    山东齐鲁豫剧院是一首歌,一首优美动听的梨园赞歌,继承创新,开拓进取是她的音符,让领导满意,让专家认可,让观众欢迎是她永恒的旋律……
山东齐鲁豫剧院
 豫剧研究院是一个集戏曲、歌舞、综艺、戏剧研究、创作、辅导为一集的综合艺术院团。在职人员200余名,其中豫剧院80人(含民乐队22人),歌舞队40人,综艺队20人,戏研室15人,创作室15人,艺术辅导老师30人。以庞大的阵容,一流现代化的灯光、音响、设施,对外承接大型戏剧演出;歌舞、综艺晚会;明星、名人签约等大型演绎活动。
山东齐鲁豫剧院
    山东齐鲁豫剧院,自建院以来,务实拼搏,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戏剧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了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和专家同仁的如潮赞誉,多次荣获国家级大奖。由陈雪云董事长编剧的《警魂》一剧,一举轰动省城济南,并被文化部、公安部邀请进北京中南海演出,该剧在首都舞台上以宏大的气势,强大的阵容,感人的剧情,高超的演技搏得了中央领导和首都观众阵阵雷鸣一般的掌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争相作了报道。该剧在首届中国豫剧艺术节中,曾一举夺得编剧,演出等八项大奖;团中央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1998年荣获“香玉杯”艺术奖;1999年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戏剧梅花奖”。
山东齐鲁豫剧院
     齐鲁腾飞,望长空星光闪耀,看梨园万紫竞艳;赏舞台百姿,群英颜欢,虎跃龙腾创新发展;振兴梨园,齐鲁奉献,雅乐清音,迎观众笑脸,展新姿,雅韵滔滔,人才济济,众看齐鲁风范!山东齐鲁豫剧院,中国戏剧梅花奖一名,中国红梅奖二名,国家一级演员8名,二级演员16名,高级房车一部,大客车二部,轿车10部,拥有专项资产1000余万元,是一个行当齐全,阵容庞大,设施一流,集神化戏,古装戏,现代戏,综艺歌舞为一体,具有真正强大实力的专业艺术团体,院长曹华、毕道云,热忱欢迎您来院观光,洽谈业务。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