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深圳桃源豫剧团年会暨五周年庆典!

时间:2023-02-23 09:37:22 阅读:
深圳桃源豫剧团:建团五周年庆典
“定格豫剧”2023深圳桃源豫剧团年会暨五周年庆典,共庆戏曲春天里的春天

盛世国兴旺,喜唱豫音韵味长,和谐社会,太平万里疆!于2023年2月19号,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蓉大酒店,流光溢彩,喜气洋洋,深圳桃源豫剧团、建团五年庆典,嘉宾领导和艺术老师们欢聚一堂,庆太平,聚群英,欣逢盛世,同唱共聚觥!
2023深圳桃源豫剧团年会暨五周年庆典
2023深圳桃源豫剧团年会暨五周年庆典
2023深圳桃源豫剧团年会暨五周年庆典
前来祝庆的嘉宾有: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一级调研员(原公共文化处处长):陈朝龙先生
全国五一劳模、广东省政协委员:袁成友先生
世界五百强,马来西亚庄氏集团啡同凡享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惠春雷先生
东方志公司老板,曹 草先生
深圳市鹏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春桥等嘉宾好友!
感恩领导们的到来,也感谢领导们五年来对我们团的帮助和支持!
2023深圳桃源豫剧团年会暨五周年庆典
2023深圳桃源豫剧团年会暨五周年庆典
2023深圳桃源豫剧团年会暨五周年庆典
2023深圳桃源豫剧团年会暨五周年庆典
五年建团写锦章,韵海扬帆泼墨赋华堂!新年的曦光温暖着大地,今年喜迎新的希望,这新希望在我们深圳桃源豫剧团每个人心里都高高升起!

庆典当日,安松林团长提前安排几个人前去布置会场,他们几个开心的把一朵朵“梅花”开在了庆祝会场上,“梅花”的寓意象征着不屈不挠,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奋勇当先的精神品质。“梅花”不畏严寒,也代表着坚强,美丽且有德品。更是报喜的象征,花语为迎春开放,不趋荣利,高雅、忠贞。“梅花”的精神,鼓励了中国一代又一代的人,奋勇开创,不畏艰难,创造了优秀的文明与生活,实为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用“梅花香自苦寒来”来比喻我们的团,也再合适不过了。是啊!五年的风雨,五年的艰辛,五年的不易,五年的功辛克难…..如今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看到了党的好政策,以及文化部门的大力支持,这“梅花”是在为我们报喜!

下午三点开始,大家放开歌喉,尽情的唱,此次的演唱是放松的唱,是开心的唱,是没有压力的唱,更是认真的唱……

每个老师都演唱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最让人难忘的是我们的两位团长,安松林团长唱了他的拿手好戏《南阳关》中:西门外放罢了……,乔根源团长跨行档唱了《穆桂英挂帅》中:王强点兵….两位团长的精彩演唱,都非常出彩,不愧都是团长呀!

所有老师的演唱,把庆祝会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掌声连天,热闹非凡,好一派喜庆的景象!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主要指的是“孝敬老人”,戏曲文化传播正能量,安松林团长当场,还专为前来祝庆的老妈妈唱了一段经典名剧《老子、儿子、弦子》中的经典唱段:咱掏掏心窝把话说…..,让在场的人们好不感动!

常言: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深圳桃源豫剧团安松林团长,给喜欢戏曲的爱好者,建立了美好的平台,平台给予热爱戏曲爱好者方向,团队给予戏曲爱好者温馨,大家携手向前,共赴未来…

戏曲艺术的“化境”,绝非易事。不过,任何一个从事艺术的人,都努力向艺术的高境界攀登。愿豫剧队伍中有更多的人,达到艺术的高境界,愿潜心学习豫剧艺术的有志者,不但,努力学习豫剧艺术,更要不懈地攀登豫剧艺术的高境界。

豫韵高唱吉祥音,南国当曲共举樽。乡音传新韵,领航新征程。深圳桃源豫剧团在安松林团长的带领下,同心协力,凝心聚力,再接再厉!
桃源戏曲唱山河,百鸟朝凤奏凯歌。
红豆传情千里外,豫花绽放在南国!

最后安松林团长携深圳桃源豫剧团,以及所有的成员向各界新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更向文化部门所有的领导深表感恩!!
文艺惠民  好戏连台

文稿:张春桦
校对:吴祥庆
制作:孙彦
审核:安松林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