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莅舞巡演

时间:2023-04-28 13:12:53 阅读:
唱响廉政戏,警醒当下人。4月27日晚,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巡演在舞钢市党员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致辞,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共计700余人观看演出。
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
孟宪强在致辞中指出,大型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教育管理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创新之举,也是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开展的一场政治课、廉政课、教育课,剧情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借助曲艺形式夯实清廉之基,让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更加牢固,让全社会崇廉尚廉、倡廉树廉、思廉践廉的氛围更加浓厚,必将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起到有力促进作用。
豫剧第一粒扣子
据悉,该剧由平顶山市纪委监委、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卫东区纪委监委、平煤集团豫剧团联合打造,共分为“风云突变、祸起萧墙、首次受贿、石破天惊、陷入围猎、生离死别、悔恨终生”等7个场次,讲述了农民的儿子郝春成为领导干部后,因缺乏定力迷失方向,滑向腐败深渊的过程,敲响了振聋发聩的警钟,凸显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性。
豫剧第一粒扣子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台上跌宕起伏的情节设置、耐人寻味的故事讲述,深深吸引着台下每一位观众,演出情节曲折、震撼心灵,发人深思、令人警醒,让现场观众在得到教育、启迪与警醒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豫剧第一粒扣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自我要求,任何时候都要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时刻谨记“青菜豆腐保平安”的古训,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在利益和诱惑面前保持清醒,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推进清廉舞钢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猜你喜欢

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观后感

观看大型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后,我深深感受到了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我们身为党员干部必须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3月29日晚上,我在三馆会议中心观看了由县纪委监委精心策划的大型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故事剧情跌宕起伏、高潮频起,深深的吸引了我。故事中的主人公因理想信念不坚,从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沦落到成为反面典型的阶下囚,对我触动很大。...

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专家研讨会召开

研讨会前,张雷明、李树建等一起观看了《第一粒扣子》。演出结束后,张雷明等接见了演职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强调该剧具有深刻的现实警示教育意义,要在党校培训、新提拔领导干部任前等节点组织观看。...

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首次公演

7月21日下午,伴随着入心的开场曲和扯开的大红幔布,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在神马股份职工俱乐部首次公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以及卫东区有关领导干部等300余人到现场观看。...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