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豫剧 多彩社团 筑梦未来——少儿豫剧社团结课啦!

时间:2023-12-27 09:03:03 阅读:
少儿豫剧社团
快乐成长  共享童趣

“刘大哥讲话理太偏  谁说女子不如男……”一曲脍炙人口锵有力的花木兰深受老百姓的欢迎和喜爱,这就是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之一的豫剧,它的唱腔铿锵大气、抑扬有度、行腔酣畅、吐字清晰、韵味醇美、生动活泼、有血有肉、善于表达人物内心情感著称,凭借其高度的艺术性而广受各界人士欢迎。其具代表性剧目有《穆桂英挂帅》《花木兰》《朝阳沟》《大祭桩》等被西方人称赞是“东方咏叹调”。
小小社团 巨大风采
少儿豫剧社团
PART.01
少儿豫剧社团简介
少儿豫剧社团
我校豫剧社团于2022年9月同济南市豫剧团签约至今,社团于上学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新一批的学生初见成效,小团员们在表演唱腔上具有一定功力。在优秀青年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已经奠定了良好的表演基础,学习了豫剧的经典唱段《花木兰•谁说女子不如男》,虽然一招一式稍显稚嫩,但举手投足间也彰显出了与众不同的气势与风采。巾帼英雄花木兰为保家卫国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的故事古今相传 ,孩子们在唱腔学习中不仅体会了豫剧艺术的独特魅力,更重要的是从他们幼小的心灵对忠孝节义和家国情怀上描下了重重一笔!

PART.02
少儿豫剧风采展示
少儿豫剧社团
一个学期的学习,孩子们收获颇丰。希望借助豫剧学习的东风,能让孩子们在思想、品德、学习、舞台表演及唱腔等方面得到长足发展,成为我校艺术教育板块中一道美丽的风景,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增光添彩!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