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剧院关于取消演出及变更演出阵容的公告

时间:2022-09-13 14:45:54 阅读:
北京京剧院关于取消演出及变更演出阵容的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为严格落实北京市进返京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我院原定于9月10日14:00在吉祥大戏院演出新编京剧《嫦娥奔月》,主演马博通无法参加演出。经剧院研究决定:取消本场演出。

原定于9月10日19:30在吉祥大戏院演出《国粹吉祥 月满迎中秋名家名段演唱会》,马博通无法参加演出,其他演出阵容不变。

原定于9月11日14:00在吉祥大戏院演出经典传统京剧《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主演马博通无法参加演出。经剧院研究决定:本场演出“杨波”由我院优秀青年演员裘识饰演,其他演出阵容不变。

有关退票事宜请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北京京剧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北京京剧院   

2022年9月9日




猜你喜欢

9月29日北京京剧院演出京剧《赵氏孤儿》张凯、裘识、郑潇、孟宪腾、于帅、白智鑫、梅庆羊、索明芳、倪胜春、周恩旭、刘明哲、周美慧等演出。
...

京剧《红鬃烈马》即将上演

2023年9月9日将演出京剧《红鬃烈马》,剧情简介:薛平贵离家十八年后,自西凉归里,于武家坡得遇其妻王宝钏。王已不识薛,薛假借问路试王心未果,薛追王至寒窑后叙述别后经历,夫妻始得相认。后王允篡位,欲杀薛平贵,薛逃,王允遣高嗣继追之。...

北京京剧院2023年9月演出预告

9月28日第七届中国戏曲文化周演出《三国英雄谱》,9月30日长安大戏院演出《庄王求将》由包飞、谭正岩、黄臣、王博文、周美慧、沈文莉、冯胜章、梅庆羊、邵沐晗、王磊、孟宪腾 、耿蕴智等演出...

国庆佳节经典京剧剧目展演

北京京剧院演出京剧《三娘教子》由迟小秋、朱强、张凯、梅庆羊、朱虹、穆雨、王倩倩、王玉玺、景宝琪等表演。...

2023年度优秀京剧保留剧目展演

著名京剧程派表演艺术家,现任北京京剧院副院长、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戏剧家协会副主席、 1983年拜程砚秋大师嫡传弟子王吟秋先生为师,年仅19岁荣获第二届中国戏剧“梅花奖”。...

国家京剧院2023年“秋之韵”演出季

京剧现代戏《主角》改编自陈彦同名茅盾文学奖小说。《主角》讲述了从山村走出的易青娥,经舅舅胡三元指引走上从艺之路,在胡三元、胡彩香等前辈的鞭策、扶持下,凭着过人的艺术天分和吃苦精神,由机械地练功学戏,到身怀扎实功夫出道,从无意中在京剧舞台崭露头角,到在全国戏曲界绽放光彩,终成一代名伶忆秦娥,却又被新人取代的生命历程。...

国家京剧院 京剧《宝莲灯》《大·探·二》

2023年9月22日(周五)19:30国家京剧院演出京剧《宝莲灯》,剧情简介:天帝之女三圣母爱上了人间书生刘彦昌,并产子沉香,触犯了“天规戒律”,被其兄二郎神压在华山底下。刘彦昌带子逃亡,逃至民女王桂英家中,见桂英与圣母相貌一般无二,又见沉香于桂英怀中便不再哭闹,便与桂英结亲,打算共同抚养沉香。...
此次京剧专场的演出让广大市民朋友零距离欣赏国粹京剧之美,陶冶了大家对京剧的情操和兴致,同时增强了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是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发展的有效实践。...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