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版汉剧《苏东坡的坡》重绎文豪传奇!

时间:2024-02-27 20:18:54 阅读:
汉剧《苏东坡的坡》剧目简介

乌台诗案,苏轼一家,流放黄州,与弟苏辙,长亭相别。面对美景,苏轼诗兴又发,要写诗赠他。苏辙笑论以诗招祸的过往,劝哥哥从此戒诗。苏轼感到很有道理,于是欣然烧诗,了断诗瘾。
青春版汉剧苏东坡的坡
青春版汉剧苏东坡的坡
来到黄州,苏轼安心过小日子,东坡种地、江上散心,就是不写诗,蓬勃的诗兴却一次次找上他,搅得他哭笑不得、痛苦不堪、一病不起。幸遇郎中看诊,不来戒瘾,反来赠瘾,点醒诗人。苏东坡又拿起笔……在坎坷中,在人生的黄州阶段,经历种种造化敲打,苏东坡最终选择迎面而战。伟大的心灵完成深沉又浅明的表达,完成中国气派的人间说话。
青春版汉剧苏东坡的坡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青春版新编汉剧《苏东坡的坡》
演出时间:2024年3月23、24日14:30
演出地点:武汉临空港大剧院
票价:100/80/50/30元
套票:100元*2张=140元,80元*2张=120元,50元*2张=80元

会员不参加折上折,最低档次票价不参与活动。

*禁止一米以下儿童入场!

取票时间:凭取票码至武汉临空港影城售票处取票;演出当日开演前一小时可至演出大厅入口处取票。
青春版汉剧苏东坡的坡
扫码购票

猜你喜欢

汉剧《三怕妻》一剧讲述的是商人景上怀、李开泰二人因惧内而前往县衙告状,却遇到一个同样惧内的县令的故事。...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