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剧名家张海龙 梨园行当绽华彩

时间:2022-03-26 09:41:03 阅读:
张海龙,河南省郑州市豫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郑州市剧协副主席。郑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郑州市劳动模范获得者。河南省文化厅,“黄河杯”全省听众喜爱的十大青年戏曲演员;主演的《老子儿子弦子》获河南省戏剧大赛一等奖,中宣部第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豫剧名家张海龙
荣获文化部第九届“文华新剧目奖”,第八届中国人口文化奖。荣获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艺术节”优秀表演奖,第二届中国戏曲“红梅奖”演唱大赛金奖;“香玉杯”艺术奖
豫剧名家张海龙
第二届“擂响中国”《梨园春杯》全国专业演员展演获金奖。1998年河南省第七届戏剧大赛表演一等奖。2017年河南省戏曲大赛金奖。
豫剧名家张海龙
第十四届河南省戏曲大赛主演的《中牟令》获金奖。代表剧目:《老子儿子弦子》《清风茶社》《当代孝子》《南阳关》《疯哑怨》《凤山行》《中牟令》《单娘》等。
豫剧名家张海龙

猜你喜欢

豫剧名家张海龙老师讲:心中永远有缪斯

现场听尊敬的张海龙老师圳来有声,他那当场示范演唱带讲解,用他多年积累的经验,总结出实用的方法和技巧,好无保留传给了我们南国的朋友们,真是在戏校都学不到的知识,张老师现场讲解一步到位,并让热爱戏曲的朋友,在戏曲的道路上不走弯路。...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