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文艺界领导专家到辉县市豫剧团调研

时间:2022-05-30 13:55:01 阅读:
昨日下午,新乡市文旅局副局长别富喜、新乡市文联副主席王茜、新乡市文旅局公共服务艺术科长赵莉娟、新乡演艺公司董事长张新军、新乡市艺研所书记徐国平、国家一级演员新乡市豫剧团团长万正红、青年编剧赵雨慧等领导、专家对我团新排豫剧《三关明月》进行观看、调研。辉县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雪军、文联主席赵俊杰、辉县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张全海、公共服务艺术股股长张文静、办公室郑向丽等同志陪同调研。
新乡市文艺界领导专家到辉县市豫剧团调研
新乡市文艺界领导专家到辉县市豫剧团调研
观看演出后,各位专家和领导对我团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对我们把疫情不利因素化为机遇的工作态度给予赞扬,对《三关明月》的首次彩排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这是一本声情并茂的好戏,同时对演出提出了一些建议。
新乡市文艺界领导专家到辉县市豫剧团调研
《三关明月》导演,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导演张继生教授表示,感谢各位领导专家的指导和建议,希望各级领对我团工作继续给予大力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豫剧团团长侯常增、书记曹发建一致表态,认真采纳各位领导专家的建议,继续精排加工《三关明月》,争取在黄河戏剧节上获得好的成绩,为我市的戏剧事业添光加彩。

《三关明月》是由张继生教授执导,陈(素真)派传承人赵吟秋先生艺术指导的《三关明月》,是由国家一级编剧梁波、戴英禄共同编写的晋剧剧本,今年3月,在辉县市豫剧团的邀请下,两位编剧授权给辉县市豫剧团编排豫剧版本的《三关明月》。在张继生导演近两个月的导演、排练后,首场彩排演出圆满成功,下一步将进入视频制作阶段。

猜你喜欢

现代豫剧青梅

现代豫剧《青梅》这部戏,结构特点很独特。表面上看有些散乱,东打一耙,西打一鎯头,一会儿找娘,一会儿又二红哥出院,一会儿又村上要唱大戏,但她始终有一条暗线穿着。...
现代豫剧《青梅》荣获新乡市委宣传部2022年度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该剧曾荣获第九届黄河戏剧节最佳剧目奖;第十五届河南省戏剧大赛河南文华优秀剧目奖。...

辉县市豫剧团创作戏剧小品《抗洪五日录》

2022年辉县市豫剧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自创豫剧小戏《抗洪五日录》在新乡市第二届小戏小品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赵雨惠荣获最佳编剧奖,李素奇荣获最佳音乐设计奖。...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