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剧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17:44:53 阅读:
河南豫剧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a href=http://www.xiaopiaoyou.com/henanyu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河南豫剧</a>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0日,河南豫剧院党委副书记吕青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丁建英、贾文龙,工会主席王发国,一团团长李金枝,青年团团长关效宇等院团主要领导、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a href=http://www.xiaopiaoyou.com/henanyu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河南豫剧</a>院吕青
吕青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河南省委和河南省文旅厅党组有关领导和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学习。着重强调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要“坚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勇担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新使命”。

为确保全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吕青同志提出,要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总支(党支部)要主动担负其学习的政治责任,要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学,用艺术的形式讲政治,用戏曲的形式做宣传,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号召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模范带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a href=http://www.xiaopiaoyou.com/henanyu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河南豫剧</a>院院团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学习后,河南豫剧院院团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团工作和岗位实际,展开讨论发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兼二团团长丁建英
党委委员、副院长兼二团团长丁建英:
带领二团全团职工学习二十大精神是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天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很及时,很到位。二团也将结合当下的疫情状况及时作出部署,给团里的党员、积极分子及时传达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上传下达。
党委委员、副院长兼三团团长贾文龙
党委委员、副院长兼三团团长贾文龙:
学习二十大报告,对三团的下一步学习工作起到了引领的作用。我们要把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目前三团已经开始在线上举办“高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河南豫剧院三团红旗飘飘七十年”系列活动,效果很好。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业务工作具体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全面准确落实好精神实质。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发国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发国: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各团要将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以指导工作。 
<a href=http://www.xiaopiaoyou.com/henanyu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河南豫剧</a>一团团长李金枝
一团团长李金枝:
一团将把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二十大精神为主导,坚定文化自信,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上下功夫。 
<a href=http://www.xiaopiaoyou.com/henanyu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河南豫剧</a>青年团团长关效宇
青年团团长关效宇:
二十大报告中对文化、文旅融合做出了许多重要指示,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青年团将结合年轻人的实际,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时效性,在出人、出戏、出精品上下功夫做文章。

猜你喜欢

豫剧《秦雪梅》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专家们认为,《秦雪梅》是豫剧阎派最具代表性的经典剧目之一,该剧人物形象鲜明,情节跌宕起伏,主人公秦雪梅与商林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感人至深。...

人山人海!河南豫剧在山东有多受欢迎

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张世旭称河南豫剧在山东特别受欢迎,现场大概有几千人观看,开场前两个多小时就有人来占位置,看到大家这么喜欢豫剧非常感动。...

豫剧现代戏《红旗渠》剧本研讨会顺义举行

出席会议的专家对豫剧《红旗渠》剧本的创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该剧在题材价值、剧情设计、人物塑造、现实意义等方面都较为扎实,对于赓续传承红旗渠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大型现代豫剧《金色芳华》在禹州成功首演

大型现代豫剧《金色芳华》由禹州市豫剧团优秀青年演员李贝贝、李昊莹领衔主演,余红瑞、程金红、李少玄、刘亚涛、赵全民、孙志成、李秋月等分饰重要角色。...
李(斯忠)派经典折子戏、脍炙人口的唱段,李(斯忠)派再传弟子及三代弟子中的佼佼者将集中亮相。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演出形式多姿多彩。...

豫剧南水迢迢

原创现代豫剧《南水迢迢》是一部以南水北调移民搬迁为主题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以近五十年跨度的史诗宏篇,全景式、史诗般描绘了河南淅川人民长达半个世纪为南水北调所做的奉献与牺牲。...
河南豫剧院三团的贾文龙将在第五届豫剧艺术节闭幕式上给大家带来《大河安澜》,贾文龙的精彩演绎,无疑将为闭幕式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谁说女子不如男”豫剧《花木兰》即将上演!

由河南豫剧院一团优秀青年演员李娜领衔主演的《花木兰》,倾情诠释了新一代花木兰的艺术风采,再现战地黄花分外香的艺术经典。...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