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剧院三团党总支书记、团长贾文龙为全体演职员讲党课

时间:2022-11-12 18:05:56 阅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11日上午,河南豫剧院三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团党总支书记、团长贾文龙主持会议,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戏曲事业再创辉煌作贡献》为题,给三团全体党员和职工讲党课。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
<a href=http://www.xiaopiaoyou.com/henanyu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河南豫剧</a>院三团党总支书记团长贾文龙为全体演职员讲党课
党总支书记、团长贾文龙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二十大报告需要重点学习把握几个要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和主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在经济建设、文化建没、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他强调,全体演职员需要重点学习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重要论述内容。

贾文龙表示,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演职员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需要下大力气学习,原原本本学习,持续不断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要结合工作学习,结合生活学习,把深入学习和扩展学习相结合,把自学和讨论学习相结合,要充分利用好集体学习的机会。
<a href=http://www.xiaopiaoyou.com/henanyu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河南豫剧</a>院三团党总支书记团长贾文龙为全体演职员讲党课
贾文龙强调,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建团70周年为契机加强团风建设。要从自我作起,提高道德修养,把家庭经营好,涵养淳朴家风,保持良好家教,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他表示,加强团风建设,更好地服务人民是河南豫剧院三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年8月份以来,三团举行了一系列喜迎党的二十大展演活动。尤其是今年国庆节以来,三团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出“高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河南豫剧院三团红旗飘飘七十年优秀剧目展播”,陆续展播了建团以来一大批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总结三团精神,须传承和发扬良好的团风。

贾文龙要求全体演职员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院团的中心任务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行艺术创作。在新的起点上,三团人要凝成一股绳,各司其职干好本职工作,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应有贡献。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