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韵襄情——刘冰个人艺术专场

时间:2022-11-19 09:44:09 阅读:
2022年11月17日晚,“戏韵襄情——刘冰个人艺术专场”演出在襄阳剧院隆重上演。湖北省豫剧团参演的京剧《贵妃醉酒·三进酒》、豫剧《花打朝》、湖北越调《凤台关》、豫剧《穆桂英挂帅•出征》受到现场观众、专家、领导一致好评。
刘冰个人艺术专场
本次活动,我团受邀,与北京兰凤剧社、老河口市艺术剧院同台表演。专家老师们在排练期间亲身示范、细心指导,演员们积极配合、虚心请教,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戏曲艺术的视听盛宴。
刘冰个人艺术专场
刘冰个人艺术专场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襄阳市戏曲界的交流融合,我团演员以实战练兵,以“演”代“练”,促进了青年演员艺术水平的提升。

猜你喜欢

湖北省豫剧团助力朱集梨花生态旅游周

小武戏《樊梨花》等节目令人流连忘返;《三哭殿金水桥》《法门寺拾玉镯》《秦雪梅绣楼》《花打朝吃席》《白蛇传游湖》、传统豫剧经典连唱《生生不息梨园情》和《豫园会》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

湖北省豫剧团青年演员业务水平提高班完美落幕

这次培训为剧团青年演员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为剧团后备力量的培养开了一个好头。学员们纷纷表示真正学到了知识,确实提高了业务水平,希望这样的学习剧团以后能多办几次。...
2023年元旦,湖北省豫剧团带着新春的祝福及新年的第一场文艺演出走进了襄州区西湾社区。舞台上,演员们用心表演,台下,观众们掌声、叫好声不断。新年的首场演出营造出喜庆、祥和、热烈的节日氛围。...
2022年湖北相约春天赏花游文艺演出有传统小武戏《樊梨花》、《卖水》选段、舞蹈《夜深沉》、《我爱你中国》戏曲串烧、二胡独奏《我的祖国》,红色经典《永恒的丰碑》。...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