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剧《秦豫情》《三上轿》演出变更通知

时间:2022-11-27 09:35:50 阅读:
亲爱的观众朋友:

很抱歉地通知大家,受本轮疫情影响,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各位观众朋友的身体健康,保证演出品质,阻断疫情传播,西安市豫剧团变更以下演出:

一、演出变更

1.原定于2022年11月25日 19:30 原创豫剧现代戏《秦豫情》宝鸡站,延期待定。演出地点不变:宝鸡大剧院。

2.原定于2022年11月26日 19:30 豫剧陈派经典剧目《三上轿》宝鸡站,延期待定。演出地点不变:宝鸡大剧院。


二、延期演出具体退换票方式如下:

1、保留门票:如果您选择继续观演,可持原门票观看,无需更换门票。

2、退票:如您需要退票,请联系购票平台客服,我们将于七个工作日之内为您安排原路退款,请注意查收。以上演出退票时间截止至11月26日20:00。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其他演出的最新动态。感谢您的理解,祝您和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如您有其他问题,可致电票务中心:400-069-8899。

猜你喜欢

兵团豫剧团演出小分队在第一师一系列的慰问演出精彩不断。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湛的技艺,演奏员们激情的演奏,让现场观众看得过瘾,喝彩声、掌声此起彼落。...
豫剧《蔡文姬》自首演以来深受广大戏迷朋友关注,尤其是全剧以激越雄浑、深沉悲愤、灵动抒情的音乐风格贯穿始终,让人耳目一新。故事情节典型、人物形象鲜明,强调人物性格个性化,舞台美术简洁性和写意化特色,着重突出全剧的艺术特色、文化特色;尤其是豫剧名家柏青老师等艺术家对各个角色内心世界的深入刻画,都在观众的内心留下深刻地印象。...

2023年河南省豫剧院三团演出预告

《挑山女人》剧情简介:改革开放初期,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生下了一个双目失明的残疾儿,不久又有了一对龙凤胎。谁知,两年后丈夫离世,婆婆怨恨女人克夫便与他们母子四人断绝了来往。为了抚育三个孩子,她毅然选择了连男人也望而却步的工作——挑山。...

一二九团开展送文化下基层豫剧专场慰问演出活动

一二七团苏兴红豫剧团的演员们为观众们带来了穆桂英挂帅选段《辕门外三声炮如同雷震》、穆杨会选段《羞答答对奶奶祥情告禀》、现代戏乡村警官选段《在学校咱都读过诗书名篇》铡美案选段《三江水洗不净,我满腹冤枉》等豫剧节目,节目主题鲜明、赏心悦目,以接地气、有新意、表真情的表现方式,诠释了中华传统豫剧国粹文化主题。...

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建团十周年展演活动开幕啦

“十年承载,薪火相传”,这是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建团十周年展演活动的主题,也是青年成员们的奋斗目标。十年来,这个团体不断地打磨、提升,并积极投入到豫剧的学习和传承中。无论是在舞台表演还是在剧目创新上,他们一直在追求最高的品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薪火相传”的精神内涵。...
河南豫剧院二团始建于二十世纪四十年代,以阎立品、吴碧波、唐喜成、李斯忠、王清芬、轩玉亭、卢玉琴等为代表的老一辈表演艺术家,为铸造二团的辉煌建立了丰功伟业,他们创演的《秦雪梅》《三哭殿》《下陈州》《抬花轿》等优秀传统剧目,已成为豫剧的经典代表作。...
该剧2017年10月荣获河南省第十四届戏剧大赛“河南文华大奖”、2018年9月应韩国“舞动国际”艺术节邀请和河南省文化厅委派赴韩国演出引起轰动、2018年11月荣获第八届黄河戏剧节剧目金奖、2019年作为全省唯一入选剧目在梅兰芳大剧院参加全国基层文艺院团戏曲汇演。...

河南豫剧院青年团5月9日--10日演出戏讯

豫剧《寻儿记》李庆杰 饰 孙淑林,豫剧《芦花记》王顺 饰 闵德仁,豫剧《拷红》杜永真 饰 红娘,豫剧折子戏《十八罗汉收大鹏》,豫剧《清风亭》王二震 饰 张元秀。...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