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时间:2023-03-20 14:30:08 阅读:
梨园正青春“豫”音唱古今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百花齐放,盛世梨园》豫剧专场。于3月19日在深圳桃源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一楼剧场隆重举行!

豫剧专场,现场有大型乐队伴奏,老师们都是市,县级专业人士,技能水平都非常高!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参加人员,有国家一级演员、国家二级演员、名师高徒和优秀青年演职人员等。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豫韵悠扬喜满天,梆腔醉人间,豫声响亮余音绕耳边。中原文化地久天长,中原,豫州,地在九州之中,京师东都所在,常安豫也,河南才是中原正统。实力派演员刘玉梅老师的一曲《老家河南》唱出了河南大地,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太幸福了,加上她优美的声音让在场的观众听得很感动!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岳淑敏老师回国了,一曲豫剧《白蛇传》唱出了正宗的陈派味道,给人一种美的享受。演出结束之后,观众还留恋不舍的说:“那个从国外回来的老师唱得真好!”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一曲豫音犹在耳,千戏万声总关情。与观众面对面,相逢戏曲余音缭绕中。观众朋友们说现场看效果就是不一样,是真的好!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南国豫花开,朵朵放光彩!
锦绣江山秀,豫韵弘扬社稷昌!阎艺龄老师的刘派《打金枝》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不愧是刘忠河老师的高徒,受到了刘忠河老师的真传,她唱的刘派韵味特足!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豫音绽芳华,此次演员阵容庞大,而且都非常专业、认真。创造人物,若以韵胜,尤为难得。古人云“韵者,美之极”、“不俗之谓韵”、“潇洒之谓韵”、“有余意之谓韵”、“行于简易澹泊之中,而有深远无穷之味”更是高“韵”,所以,把“韵”作为对于艺术创作的最高审美的追求,则是艺术人企盼的最高境界。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悠扬传雅韵,正风浩荡豫赋千秋颂,笑迎神州万里春。老党员老校长王淑珍老师唱了一曲《中原美》,她甜美的声音,让大家如迷,仿佛眼前出现了家乡美的意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不由自主的也跟着美起来,真是心里美滋滋的美!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安松林团长不愧是大豫剧的带领人,安排了各个精典、流派的唱段,让喜欢戏曲的朋友过足了戏瘾。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对于一个从事艺术事业的人来说,达到一定的境界是不容易的。第一、需要天赋;第二、需要磨砺;第三、需要长期的、专心致志的艺术实践;第四、需要超凡脱俗的艺术眼光。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所以,安松林团长对艺术认真与执着,无人能比。他一直带动着所有桃源豫剧团的每个成员,激励着大家奋力向前。用他的行动带动加推动着豫剧戏曲的发展。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戏若何,你来说。一曲给力的大合唱“刘大哥讲话理太偏”,余音犹耳边,豫音心头绕,笑看世间岁月多,劝君志勇去保国!这是常香玉大师的代表作《花木兰》中的经典,此唱段激励人心,把晚会推向前进的正能量!
盛世梨园豫剧专场
在此感谢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桃源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团长安松林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我们的广大戏迷朋友!
 

猜你喜欢

抬头龙开门红 桃源豫剧“戏”花灯!

安松林团长带领着本团: 其中有戏曲人物、福娃、民间乐器演奏,划旱船、骑毛驴走亲戚、吉祥的大头娃娃、喜婆媒媪彩旦、等等。...
以唱响泉城为主题,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戏曲文化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点亮北方戏窝子。...
河南小皇后豫剧团、郑州小皇后大剧院、河南戏曲广播月阳工作室承办,众多戏曲名家及河南小皇后豫剧团演职人员共同参演。...

一〇四团举办老年大学庆重阳节活动豫剧专场演出

一〇四团老年大学豫剧班带来的经典豫剧《拷红》全场戏,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饱含深情的唱腔、身段灵巧的现场表演,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

戏迷擂台赛开始报名啦!

个人演唱组:分豫剧组和其他剧种组,单人参赛,唱段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鼓励彩扮表演;小戏、小品、折子戏组:2人以上参赛,需说明主演和助演,时间控制在12-15分钟以内,鼓励彩扮表演。...

豫赞新时代,戏聚在桃源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戏曲爱好者白老师一曲《打金枝》和王老师的《五世请缨》等均受到在场的朋友和老乡的赞誉和好评。两位老师的一招一式从唱腔到韵味,一看一听都非常的专业!...

戏演千秋,曲在桃源

板胡常延臣老师,一直没有离开过豫剧事业,退休不退岗。张卫奎夫妇回国,我们的团长安松林以及团里的众位老师都非常高兴,老友见面分外亲。...

2023深圳桃源豫剧团年会暨五周年庆典!

每个老师都演唱了自己的,朱春桥,拿手好戏,最让人难忘的是我们的两位团长,安松林团长唱了他的拿手好戏《南阳关》中:西门外放罢了……,乔根源团长跨行档唱了《穆桂英挂帅》中:王强点兵….两位团长的精彩演唱,都非常出彩,不愧都是团长呀!...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