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至 赏戏曲!七十九团豫剧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时间:2023-12-23 12:41:15 阅读:
12月21日,七十九团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冬至 赏戏曲”豫剧专场演出,吸引了辖区职工群众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此次演出邀请可克达拉鲸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演出,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职工群众的文化素养。

本次演出共呈现多个经典豫剧节目,其中有《花木兰》选段、《泪洒相思地》选段以及《包青天》《赵铁贤》等优秀传统剧目逐一上演。精彩的表演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深深被戏曲艺术魅力所感染,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共同感受着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

演出充分展现了豫剧的传统特色。演员们的精湛表演也让观众们赞叹不已,不仅凭借出色的演技,将角色的性格特点栩栩如生地表现出来,还通过优美的唱腔和舞蹈动作,给观众们带来了无尽的艺术享受。

观众们纷纷表示,这场演出很精彩,让我们戏迷过足了戏瘾, 让我们感受到豫剧的魅力和独特之处,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种文化活动,为大家提供了解和体验传统文化的机会。

猜你喜欢

古装戏《清风亭》《李香君》4月15日至18日将在漯河市豫剧演艺中心演出。演出地址: 漯河市豫剧演艺中心(漯河市郾城区龙江路龙湖湿地公园)。
...
走进全国100+所高校,汇聚京评梆越各大剧种,涵盖戏曲、曲艺、话剧等多种形式,一览百校戏舍的青春舞台。...

好戏来袭!漯河市豫剧演艺中心演出四场大戏

新版《风雪配》剧情简介:丑公子颜俊看中了湖对岸高赞员外之女高秋芳,怕对方不同意,不敢亲自过湖相亲,求其表弟钱青代去。高赞一家见到钱青,欣喜许亲。娶亲时,颜俊再次恳请钱青冒名顶替去迎娶。...

春之约豫剧演唱会

开场的节目是豫剧马(金凤)派代表剧目《穆桂英挂帅》“问安”一折,该剧表现了宋代杨家将世代忠勇报国,虽辞朝回乡仍然心系国家安危的家国情怀。穆桂英由单红玲饰演,佘太君由张淑玲饰演,杨宗保由蔡冬饰演,杨思乡由王书芳饰演,杨文广由陈晨饰演,杨金花由李国芳饰演。...

豫剧里的七品芝麻官有哪些绝活?

一出豫剧《七品芝麻官》让丑角挑大梁,一张小花脸,吹胡子瞪眼,甩水袖,呈现了中国戏曲艺术的喜剧风格。...
4月12日/13日,由郑州市戏剧艺术保护传承发展中心带来的常派经典剧目《拷红》和崔派经典剧目《桃花庵》将在郑州大剧院重磅亮相!...
豫剧人李树建入驻上海豫园系列活动,由中国剧协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剧协主席李树建携河南明星擂主大爱剧团、喷空剧场演出的沉浸式豫剧《清风亭上》,于2024年3月20日19:15在上海豫园海上梨园演出圆满成功...

范胜男:我的青春我的团

范胜男,河南省安阳市青年豫剧团团长,河南濮阳人,毕业于河南省王希玲艺术学校。豫剧崔派第四代入室弟子,师承豫剧表演艺术家张宝英亲传弟子刘爱英...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