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精彩剧目初探班

时间:2022-03-27 14:51:09 阅读:
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即将开幕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随着秦腔艺术节开幕时间一天天临近,各地秦腔院团的参演筹备工作也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
陕西
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精彩剧目初探班
作为陕北地区颇具实力的专业文艺创作表演团体之一,靖边县文工团正在对演出剧目《惠中权》进行反复打磨。

宁夏
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精彩剧目初探班
发展历史悠久的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将在本次秦腔艺术节期间为戏迷朋友们奉上秦腔传统经典剧目《狸猫换太子》。

青海
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精彩剧目初探班
西宁艺术剧院在为秦腔现代戏《湟水河畔》进行紧张排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精彩剧目初探班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猛进秦剧团带来秦腔剧目《在绿色原野上》。

编辑:梓   瑜
设计:璐   璐
审核:舒   济

猜你喜欢

张掖市七一剧团积极备战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

秦腔红色题材剧目《肝胆祁连》是根据爱国民主人士高金城烈士上世纪30年代在张掖为营救红西路军将士英勇牺牲的事迹创作而成。剧目以多角度、宽视野的手法,生动地展现了那段发生在张掖的可歌可泣的历史事件。...

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今晚开幕

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期间,将有大量剧目登陆西安易俗大剧院、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剧场、西安广电大剧院、渭南大剧院、宝鸡大剧院等剧院,让观众一饱眼福。...
西安演艺集团副总经理赵鹏在会上汇报了第九届中国秦腔艺术节总体方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办节任务;二是增强系统思维,强化与市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各组工作联动,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三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执行方案。...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