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皇后豫剧团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演出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时间:2022-04-11 20:35:15 阅读:
回忆2021年11月6日河南小皇后豫剧团在团长王红丽率领下在河南內黄县农村演出四天九场大戏。

首演那天正是立冬节气,天气非常寒冷,前几天下的大雪还没有融化,田间还有大雪覆盖,房顶上还有皑皑白雪。乡亲父老们知道豫剧小皇后王红丽来演出了,村里老百姓人心激动,热情高涨!奔走相告,安阳的戏迷朋友来了,河北省邯郸、临章、武安等地的戏迷朋友们来了,他们要看河南小皇后豫剧团的好戏,要亲眼看看豫剧小皇后王红丽的舞台风釆,更重要的是能亲眼看到王红丽的真人,再能和王红丽合影和说上几句赞美的话,是最开心快乐幸福的事情。
河南小皇后豫剧团
演出几天来热闹非凡,观众人山人海,掌声、笑声不断。河南小皇后豫剧团唱响了内黄县,响红了安阳大地。
河南小皇后豫剧团
河南小皇后豫剧团
河南小皇后豫剧团

猜你喜欢

豫剧演员王红丽

王红丽讲道:一个剧团,要在演出市场中生存,必须有名角和好戏。我们打破大锅饭,大大激发了演职员提高自身素质和参与演出的积极性,使这个新型艺术表演团体充满了活力。
有名角、出好戏,小皇后豫剧团确实做到了"两手硬"。王红丽成为河南戏剧演员中唯一的中国戏剧梅花奖"二度梅"获得者。...

河南小皇后豫剧团《铡刀下的红梅》菏泽首演成功

豫剧《铡刀下的红梅》采取倒叙、插叙等艺术手法,以独特的视角,饱满的语言,展现了少年英雄刘胡兰在党的培养教育下,由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逐步成长为坚强的共产党员的光辉历程,塑造了一个真实可信、可亲可敬的英雄形象。...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