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豫剧团与开封市豫剧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4-12 11:12:32 阅读:
4月10日,西安市豫剧团与开封市豫剧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丁卫卫,西安市豫剧团总经理王凯,副总经理李龙、徐俊霞,开封市豫剧院院长魏占桥出席仪式。开封市豫剧院副院长张磊汉主持。
西安市豫剧团与开封市豫剧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西安市豫剧团与开封市豫剧院本着友好合作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成为推动豫剧发展的新动力,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更好地展现豫剧魅力,铸就中华传统文化新辉煌。
西安市豫剧团与开封市豫剧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市豫剧团副总经理徐俊霞发表致辞,她表示开封是豫剧祥符调的发源地,也是西安市豫剧团前身狮吼剧团的创始地,与开封有着深厚的渊源。西安市豫剧团在开封宋潮戏剧节的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完成了一次寻根、寻祖、寻踪之旅。
西安市豫剧团与开封市豫剧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市豫剧团与开封市豫剧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市豫剧团总经理王凯表示,西安市豫剧团是从开封走出去、扎根西安的剧团,这次回到开封演出,获得了开封市民、游客的喜爱,是对西安市豫剧团极大的认可与支持。本次西安市豫剧团与开封市豫剧院本着友好合作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利用各自优质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力量,在戏曲创作、人才培养、剧本挖掘等多个领域展开交流合作,在合作共建中,推动豫剧在更大范围内的繁荣发展,展现豫剧魅力,传播戏曲文化。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丁卫卫见证签约,并发表致辞。她表示,两市兄弟院团能够友好交流、达成战略合作,对豫剧的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意义。希望未来两市院团能够承担豫剧一线工作者的重任,拧成一股绳,共同推动豫剧及其母调祥符调的传承与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豫剧力量。
西安市豫剧团团长王凯与开封市豫剧院院长魏占桥签约
西安市豫剧团团长王凯与开封市豫剧院院长魏占桥签约

西安市豫剧团作为活跃在舞台的豫剧院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人员优势,利用自身资源,踔厉奋进,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豫剧智慧和力量。

猜你喜欢

开封市豫剧院杨晓青、袁月月、李明启携青年演员共同演出《穆杨会》羞答答对奶奶详情告禀选段,展示豫剧祥符调经久不衰的艺术魅力。...
新一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跨年迎新的时刻,西安市豫剧团年终压轴好戏豫剧《王佐断臂》《三上轿》即将精彩登场!...
第五届豫剧艺术节期间,开封作为活动分会场,积极推荐人员参加河南省艺术评论人才培训班,并先后举行了祥符新声线上戏曲展播、《梨花归唐》优秀剧目展演、戏韵悠长戏曲文化讲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戏曲荟萃进乡村,文艺惠民润民心!

西安市豫剧团开展2023年西安市戏曲进乡村社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涵盖了豫剧、秦腔、川剧变脸、劲歌金曲、小品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
本次巡演群星荟萃,有来自北京市、上海市、江苏省、贵州省及陕西省内各地的优秀群众文艺作品,这些文艺作品时代主题突出,文化内涵丰富,不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更是有温度、接地气、暖人心的群众文艺佳作。...

开封市豫剧院公开招聘公告

开封市豫剧招聘岗位 演员,招聘人员基本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文化艺术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条件,基本功扎实。...
曲江新区工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在西演SPACE 西安广电大剧院 石榴花剧场隆重召开,我公司工会荣获曲江新区先进工会基层组织,王华辉同志荣获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
全剧只有6场的《芝兰花开》,也只有5个人物,但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关系所构成的冲突,以小见大,体现出女市长支蕙兰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