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召开月度经营工作分析会

时间:2022-10-21 13:15:58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党委会在9月演出经营分析会上提出的“八起来”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思想认识,强化市场意识,发挥人才力量,切实围绕演艺集团提出的抓演出、拓市场、促经营、创效益的理念要求,全力做好演出经营,努力提升院团效益,提高职工待遇,积极实现收入与利润的最大化。10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月度经营工作分析会,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安徽省<a href=http://www.xiaopiaoyou.com/huangmeixidefayuand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梅戏</a>剧院召开月度经营工作分析会
安徽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安徽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李涛,安徽演艺集团党委委员、董事 、纪委书记孙本荣,安徽演艺集团办公室主任范伟,安徽演艺集团市场营销部主任吴家宝,安徽演艺集团市场营销部主管倪洋,安徽省黄梅戏剧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财务科、演出经营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剧院财务状况,其中包括已完成的演出场次,累计经营收入,年度经营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剧院演出、培训、天仙配茶戏楼、好人剧场各版块当月的经营情况以及艺术生产进度。通过数据对比分析,推动下一步创作和经营目标落地。
安徽省<a href=http://www.xiaopiaoyou.com/huangmeixidefayuand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梅戏</a>剧院院长蒋建国
安徽省黄梅戏剧院院长蒋建国汇报了“八起来”具体工作方案。

一、艺术创作抓起来:进一步加强剧院艺委会的建设,充分发挥艺委会功能,为实现精品创作提供保障;将新老剧目中的片段进行组合,努力实现多样化的演出形式。

二、信息线索找起来:加强经营人才队伍建设;由演出项目部编印一本《安徽省黄梅戏剧院演出产品手册》,作为开拓市场和全员营销的产品指南;制定安徽省黄梅戏剧院《演出经营信息表》和《长三角节庆活动信息表》。

三、各方资源用起来:重点维护好,联络好,服务好我院已有老客户资资,并继续开发新客户资源;继续开拓当地的演出市场;进一步推动资源聚合,要将好的剧目资源、市场资源、人才资源、设备资源发挥效应。

四、员工队伍动起来:发挥全员营销奖励政策的作用,激励全体员工参与市场营销;坚持全院“一盘棋”,在个人演出与单位演出之间做到科学管理,努力营造出“院荣我荣,院衰我耻”的良好氛围。

五、各方协作联起来:加强与集团各院团之间艺术创作、演出信息的沟通交流;在全国兄弟剧种间建立“抱团取暖”机制,友好院团间制定巡回演出交流计划,实现互促共赢,共同发展。

六、直播空间热起来:成立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直播策划小组,全面负责剧院“线上业务”直播的日常策划、直播、运营等具体工作。

七、院团例会开起来:创研室每季度召开一次创作交流会,针对我院的艺术创作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演出经营部每月要按时召开一次经营分析会,会后应形成具体的报告;其他各部门、各块面同时建立例会机制,每月按时召开以本部门工作开展为主,协同剧院发展的工作例会。

八、整体氛围浓起来:全院职工要共同思考单位事业的发展,在如何搞好演出市场,提升效益,开源节流等方面要有共同目标,共同追求。
安徽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
集团领导听取汇报后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安徽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汇报之中有比较,分析之中有思路,计划之中有措施。进一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方案更具体,实现四定——定任务、定措施、定人员、定时限;二、知晓更广泛;三、研讨更深入;四、推动更高效,在推进中思考,在落实中研究,在攻坚克难中突破。

猜你喜欢

黄梅戏经典剧目《女驸马》惊喜开票

2024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全国巡演苏州站2024年4月7日将在苏州湾大剧院歌剧厅演出黄梅戏经典剧目《女驸马》主演 赵丽 朱维芳。...

安徽省黄梅戏剧院2024年4月演出安排

2024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全国巡演现已正式启动,将在10余个重点城市举办黄梅戏演出周,集中演出经典精品剧目,传播普及黄梅戏艺术。...

黄梅戏在广东的传播

熊先生是著名的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曾任安庆黄梅戏剧院一团团长。其夫人白红女士也是原安庆黄梅戏剧院国家一级演员。...

重温经典,这两部黄梅戏,你绝对不容错过!

安徽省黄梅戏剧院2024年1月9日在FANCL艺术中心(艺海剧院)大剧场演出黄梅戏经典剧目《红楼梦》,1月11日演出黄梅戏《天仙配》。...
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王成、赵章伟、魏瑜遥等众多国家一级演员带来的黄梅戏新编小戏《六尺巷》取材于安徽桐城历史故事,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塑造出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

从书到戏,邀您赏鉴经典黄梅戏《红楼梦》

10月12日晚在安徽大剧院,邀您共赏黄梅戏经典剧目《红楼梦》《宝玉哭灵》《黛玉葬花》,品原著与黄梅戏版的各有千秋!...

安徽省黄梅戏剧院招聘演员

安徽省黄梅戏剧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男演员1人,女演员1人)综合文字岗2名。热爱戏曲表演艺术,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能够独立完成和承担大小剧目的演出任务,戏曲表演专业或表演等相关专业。...
9月2日至3日,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将在乌鲁木齐文化中心大剧院为新疆观众带来两场经典黄梅戏剧目《天仙配》《女驸马》。...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