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连池大师亲传弟子周少军主演的经典曲剧《捲蓆筒》8折热卖

时间:2024-01-22 20:37:14 阅读:
“小苍娃我离了登封小县,一路上受尽了饥饿熬煎……”

《捲蓆筒》作为河南曲剧的经典剧目,可谓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1979年西安电影制片厂将该剧拍摄成戏曲艺术片,红遍大江南北。人们想起了《捲蓆筒》,就想起了河南曲剧;想起了小苍娃,就想起了海连池。

自1979年电影上映,到如今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十年,四十年弹指一挥间,海连池大师也离我们远去,几位主创人员也已年过古稀,但是《捲蓆筒》仍是几代人心里永恒的记忆,是人心中抹不去的一丝色彩。
海连池大师亲传弟子周少军主演的经典曲剧《捲蓆筒》
2024年1月26日,由著名曲剧表演艺术家海连池亲传弟子周少军领衔主演,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精彩呈现的曲剧经典剧目《捲蓆筒》即将登陆郑州大剧院,敬请期待。
海连池大师亲传弟子周少军主演的经典曲剧《捲蓆筒》
演出时间
2024年1月26日 周五 19:45
演出地点
郑州大剧院 歌舞剧场
演出票价
50/100/150/200元
限时8折优惠
40/80/120/160元
海连池大师亲传弟子周少军主演的经典曲剧《捲蓆筒》
购票链接
一人一票,凭票入场,对号入座

剧情简介

曹家湾曹林的续弦赵氏带着儿子小苍娃来到曹家后,将曹林前妻之子曹保山及其妻儿赶至下院,过着贫寒生活。
海连池大师亲传弟子周少军主演的经典曲剧《捲蓆筒》
适逢大比之年,曹保山欲进京赴试,手中缺少盘缠,找其父求援。曹林私赠十两银子作路费,不料被赵氏发现,赵氏堵门夺银,并恶语中伤。曹宝山无奈沿街乞讨进京。路上遇见出门要账回来的苍娃,苍娃慷慨解囊,助兄赶考。

赵氏为霸家产,药内下毒害死曹林,嫁祸于曹保山之妻张氏。正直的苍娃替嫂坐监,起解洛阳。曹保山得中状元任八府巡按,亲审曹家一案,救出苍娃, 举家团圆。

猜你喜欢

2024年1月26日,由著名曲剧表演艺术家海连池亲传弟子周少军领衔主演,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精彩呈现的曲剧经典剧目《捲蓆筒》即将登陆郑州大剧院。...
三年大灾,对民营院团无疑是一剂重创。在大环境的压力下,海宣池曲剧团在各界领导的帮助下,排除万难,终将《情满幸福院》一剧呈现在舞台之上。讲到此处,周团长压抑不住内心的苦楚,几度哽咽。...

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备战河南省第十届黄河戏剧节

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演员们孜孜不倦,刘导演耐心指导!全团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把戏排好!让我们的原创剧目《情满幸福院》在第十届黄河戏剧节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10月6日-7日,由河南豫剧院一团带来的《花木兰》《包青天》将在郑州大剧院精彩上演!豫剧《花木兰》10月6日 19:30,地点:郑州大剧院 歌舞剧场,票价:¥50/100/150,惠民票价:¥30/60/90。...
民营院团是我省戏剧界最大的新文艺群体,数量众多,市场参与度高,是繁荣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的主力军。省剧协时刻关心着疫情之下民营院团的生存状况,此次考察以期对民营院团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制定出适合民营院团发展的帮扶计划,燃起他们重振旗鼓的希望。...
大型德善现代曲剧《情满幸福院》由平顶山市戏剧家协会联合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共同打造,由河南省话剧院国家一级导演王建伟担任导演,著名曲剧音乐设计梁现军担任唱腔音乐设计,由曲剧名家、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团长周少军领衔主演。...
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开排曲剧现代戏《情满幸福院》讲述一个励志暖心的故事,通过塑造一群善良纯粹的好人,为传播孝道文化、宣传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高德领会长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剧本的大方向,主格调、主旋律,对前景非常看好。严寄音副会长表示曲剧现代戏《善圆》是一部立得住的大戏,非常看好此剧“慈善”和“文化”的双重振兴。...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