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曲剧院“网络云剧场”公益演出抢票

时间:2022-08-15 16:25:51 阅读:
8月7日至8月11日,第一周的“网络云剧场”刚刚告一段落,从8月14日起至8月18日,本周洛阳曲剧院的“网络云剧场”就要拉开序幕。

    昨晚,由洛阳曲剧院演出的《刘秀还乡》在河洛剧院开启本周的“网络云剧场”直播活动。
洛阳曲剧院网络云剧场
“网络云剧场”演出简介

    本次活动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洛阳曲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洛阳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丰富活跃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同时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扩大公益演出的社会影响力。“网络云剧场”的演出时间为2022年8月-11月。演出场次共计50场,其中洛阳豫剧院演出25场,洛阳曲剧院演出19场,洛阳歌舞剧院演出6场。演出场馆为洛龙区关林路与厚载门街东南角的河洛剧院。
本周演出剧目:
洛阳曲剧院网络云剧场
演出方式

    本次演出线下演出与线上演出同步进行。线上通过百姓文化云直播、微信“洛阳旅游”视频号、微博“洛阳-旅游”、快手“洛阳旅游”、抖音“洛阳曲剧院”等平台进行直播。请于演出当日19:40登陆直播平台观看直播。

抢票方式

    线下演出通过“享游洛阳”平台抢票,实名制预约,每人限领一张。注意:每月每个手机号码只能成功预约两张门票。

抢票规则

    1.通过各演出单位微信公众号,面向洛阳市观众赠送门票100张(因疫情原因不能满座)。

    2.关注“享游洛阳”微信公众号,或识别下方二维码,注册后在演出当天上午10:00-11:00抢票,即可预约演出门票一张。门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3.预订成功后,凭预约信息二维码及本人身份证,于演出当天晚上18:00-19:00到河洛剧院门口现场换票,注意:超过兑票时间不予兑票。

    4.从高、中风险地区返洛人员,以及健康码红色、黄色人员不能参与抢票。有外地行程轨迹者需持48小时核酸证明,体温检测通过方可取票观看,如有一项不符合规定即取消观看资格。

特别提醒

    1.因疫情防控需要,线下观看的观众需全程佩戴口罩。
    2.如果在本次演出期间发生新冠疫情,则演出只通过“网络云剧场”进行线上直播,不再组织线下观看。

    河洛剧院咨询电话: 0379-60667790

    河洛剧院地址: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厚载门街交叉口东南角。

猜你喜欢

洛阳豫剧院下乡演出人气爆棚

洛阳豫剧院的演出有马派经典剧目《穆桂英挂帅》《花枪缘》《花打朝》,以及新编历史剧《程婴救孤》《清风亭上》等,受到当地老百姓的广泛赞誉与喜爱。...
在豫剧《沂蒙山嫂》之前,马金凤、曾广兰、周玉珍等不少艺术名家都演绎过红嫂,可想而知该剧的主演关美利身上压力应该不小。...
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关美利说: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在市文广旅局的正确领导下,洛阳豫剧院从2022年开始到基层社区结对帮扶,龙瑞社区就是我们结对的社区之一...

曲剧《林则徐在北京》公益演出获居民点赞好评!

曲剧《林则徐在北京》由国家禁毒办、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国禁毒基金会主办,北京市禁毒办、北京演艺集团和北京市曲剧团承办。...
洛阳曲剧院第二轮文化进社区结对帮扶活动在涧西区、老城区的10个社区全面开花。第1组在涧西区湖北路街道办事处联盟路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洛阳市“文化进社区”结对帮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洛阳豫剧院分别来到老城区鼓楼社区,洛龙区龙瑞B区、翰林苑小区、溢坡社区开展文化进社区帮扶活动。市直文艺院团根据所帮扶社区的需求,精心安排培训课程,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形式开展活动,每次帮扶活动不少于90分钟。...

豫剧《工匠春秋》开排启动仪式举行

豫剧《工匠春秋》是洛阳豫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打造的一部豫剧现代戏,通过描绘改革开放年代中国社会深刻而复杂的变迁、进步,表现了一个中国当代基层工人炽热的家园情怀和朴实高尚的人生信念与坚守。...

洛阳豫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曲韵(璩红霞)

曲韵(璩红霞),女,洛阳豫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曲红梅奖大赛获河南省金奖,获第十届香玉杯艺术奖,河南省第十届小品大赛获一等奖,全国梆子戏精英邀请赛获表演金奖,第六届黄河戏剧奖获表演金奖。...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