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直播曲剧古装剧《卷席筒》垣曲县曲剧团

时间:2024-02-19 14:24:12 阅读:
2024年『两节』运城市优秀剧目展演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两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发挥文旅部门弘扬传统文化引领作用,展现河东文化的深厚底蕴,促进河东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推动运城文旅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作安排,由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指导,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将在全市(盐湖会堂、蒲景苑、岚山根、盬街)举办『我在河东过大年』2024年“两节”运城市优秀剧目展演,现将参演作品、展演时间及售票通道予以公布。其中,盐湖会堂、蒲景苑的演出将由运城文旅微信公众平台、晋风蒲剧网、运城市演出行业协会微信平台、关乡大看台微信公众平台、东方有戏抖音平台、直播中国联合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大家届时免费收看!
今晚直播曲剧古装剧《卷席筒》垣曲县曲剧团
曲剧《卷席筒》,叙张苍娃自小失去父亲,跟着母亲嫁到曹家。可是心术不正的母亲害死了曹老爷,并嫁祸于曹保山之妻张氏。正直的苍娃为了救出嫂嫂张氏,一人承担了杀人的罪名,被判斩刑。幸亏新到任的巡抚是苍娃进京赶考取得功名的哥哥曹保山,苍娃获救。他接来了嫂嫂张氏,一家团圆。
今晚直播曲剧古装剧《卷席筒》垣曲县曲剧团
直播入口
长按并识别二维码进入
今晚直播曲剧古装剧《卷席筒》垣曲县曲剧团

猜你喜欢

咱山西的曲剧戏《三子争父》很中看

垣曲县曲剧团《三子争父》故事情节大致是,有个叫张辛勤的老汉因拾金不昧,将拾到的银钱还给了失主。...
曲剧《安安送米》剧情简介 讲述东汉时期被荐为孝廉的姜诗和妻子庞三春孝敬老人、儿子安安孝敬母亲的故事。...

散文——山西垣曲的河南曲剧

我的养父小时候从山东省随父母逃荒途中,流落到垣曲县原窑头乡马湾村,为讨口饭吃,曾经给该村放牛放羊,结识了马武。那次马武戏班来古城演戏,我的养父便带了我和大妹妹,上舞台去找马武。...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