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原创剧目《情满幸福院》参加第十届黄河戏剧节展演演出圆满成功!

时间:2023-02-27 21:25:06 阅读:
情满幸福院
26日晚上,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原创剧目——《情满幸福院》演出圆满成功!当天晚上,上蔡县影剧院内座无虚席,高朋满座!观众们被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深深感动!时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伴随着观众朋友们的阵阵掌声,我们为此次第十届黄河戏剧节展演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再回首,为了此次展演,我们全体演职人员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昨天晚上结束登封的演出之后,海曲全体演职人员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马不停蹄,于26日早晨七时许,紧急转场上蔡县,参加黄河戏剧节展演!
原创曲剧情满幸福院
按照赛事安排,我团参演原创剧目《情满幸福院》于26日晚七点半开演!我们到达上蔡之后,就开始紧张的忙碌起来!有条不紊的卸服装、卸道具。全体演员时间往前边赶,吃过午饭之后就开始化妆。
原创曲剧情满幸福院
下午四点半左右,下午的参赛团体演出结束之后,我们顾不得吃饭,顾不得辛苦,赶忙把我们的乐队、服装、道具等安排就位。紧接着就是紧张的走台。时间紧,任务重,虽然苦,虽然累,但是全团一心,其利断金!再苦再难我们也要奋发前行!

时间转瞬即逝,转眼间夜幕降临。晚上七时许,已经有观众朋友进场,影剧院门口也已经陆陆续续围满了人。

更有从郑州、平顶山、南阳、驻马店等等远道而来的戏迷朋友!郏县的相关领导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临现场,慰问全体演职人员,并全程观看了演出!并对今晚的演出表示高度的赞誉!
原创曲剧情满幸福院
演出结束后,青年曲胡演奏家,中国音乐家协会河南分会会员,河南省曲剧团乐队队长,主奏琴师,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栏目首席曲胡-张付中老师为我们颁发展演证书。张付中老师观看演出之后,对我们的演出表示认可,并且为我们的演出提出了宝贵意见!我们坚信,《情满幸福院》一剧会在众位领导、专家等的支持下越走越远!

全场演出结束之后,现场的观众朋友迟迟不愿离去!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周团长声情并茂的向上蔡的观众朋友介绍了该剧创排的来之不易。

三年大灾,对民营院团无疑是一剂重创。在大环境的压力下,海宣池曲剧团在各界领导的帮助下,排除万难,终将《情满幸福院》一剧呈现在舞台之上。讲到此处,周团长压抑不住内心的苦楚,几度哽咽。为了此次展演,更是在剧团演出的黄金时期延迟原定的演出合同,挤出时间再次对该剧复排加工,最终才有了今天晚上的完美呈现!同时也希望当地村委能多多包涵,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必将付出百倍努力为你们奉上精彩的戏曲大餐!最后,由张付中老师亲自伴奏,周团长为观众朋友献上了海派名段《小苍娃我离了登封小县》一折。
原创曲剧情满幸福院
演出结束,已是更深夜静。全体演职人员又顾不得休息,急匆匆的收拾行装,将我们的服装道具乐器等等收拾好,装车赶往许昌!27日晚上将在许昌市建安区大罗庄鸣锣开戏!届时欢迎临近的戏迷朋友现场!海宣池曲剧团全体演职人员欢迎你们的到来!

猜你喜欢

2024年1月26日,由著名曲剧表演艺术家海连池亲传弟子周少军领衔主演,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精彩呈现的曲剧经典剧目《捲蓆筒》即将登陆郑州大剧院。...

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备战河南省第十届黄河戏剧节

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演员们孜孜不倦,刘导演耐心指导!全团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把戏排好!让我们的原创剧目《情满幸福院》在第十届黄河戏剧节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民营院团是我省戏剧界最大的新文艺群体,数量众多,市场参与度高,是繁荣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的主力军。省剧协时刻关心着疫情之下民营院团的生存状况,此次考察以期对民营院团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制定出适合民营院团发展的帮扶计划,燃起他们重振旗鼓的希望。...
大型德善现代曲剧《情满幸福院》由平顶山市戏剧家协会联合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共同打造,由河南省话剧院国家一级导演王建伟担任导演,著名曲剧音乐设计梁现军担任唱腔音乐设计,由曲剧名家、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团长周少军领衔主演。...
河南省海宣池曲剧团开排曲剧现代戏《情满幸福院》讲述一个励志暖心的故事,通过塑造一群善良纯粹的好人,为传播孝道文化、宣传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高德领会长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剧本的大方向,主格调、主旋律,对前景非常看好。严寄音副会长表示曲剧现代戏《善圆》是一部立得住的大戏,非常看好此剧“慈善”和“文化”的双重振兴。...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